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本周金价走势最大风险预警!金价会跌破1900美元吗?

2020-09-07 11:32: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市场分析师预计,本周黄金市场面临的最大风险是——美元升势的复苏。展望未来一周,因美国劳动节假期周末延长至周一,本周的交易日将缩短,这意味着金价或将陷于每盎司1920美元的支撑位和2000美元的阻力位之间。

  

本周金价走势最大风险预警!金价会跌破1900美元吗?


  对一些分析师来说,美元近期的反弹并不令人意外。投机性空头头寸已升至创纪录水平。分析人士指出,美元做空时机已经成熟。

  尽管由于金价未能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的阻力位,市场人气正变得更加谨慎,但一些分析师表示,金价进一步下跌应被视为买入良机。

  道明证券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尽管美元还有上涨空间,但强劲的基本面因素将继续支撑黄金。他补充称,预计金价将继续守住每盎司1920美元的支撑位。

  “金价会跌破1900美元吗?这是有可能的,但我们认为价格会保持并开始走高,” Melek说,“现在是买入黄金的好时机。我们认为,央行刺激措施不会很快消失,因此通胀将推高,实际债券收益率将下降。”

  Forexlive.com的首席外汇策略师亚当•巴顿(Adam Butto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他预计金价将继续整固,因为市场正在等待有关潜在刺激措施的更多信息。

  他还说,好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可能会给这些预期带来压力。

  “美国失业率下降,降低了美联储本月发布鸽派惊喜的可能性,”他说,“这将保持对美元的出价,并限制黄金涨势。”


  DailyFX.com的高级市场策略师Chris Vecchio表示,尽管他预计黄金价格仍将停滞不前,因市场面临夏季低迷期的结束。不过,他补充称,投资者需要继续关注长期前景。

  “目前,我们看到黄金价格大幅波动,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这是一个拥挤的市场,”他说,“但我们正在进入传统上金融市场的动荡时期,在高度动荡时期,黄金表现良好。我现在可能不会买进黄金,但肯定不会卖出。”

  瑞士亚洲资本公司(Swiss Asia Capital)驻新加坡的策略师于尔·基纳(Juerg Kiener)认为,从长期来看,金价会大幅走高,金价可能在未来18个月触及每盎司3500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欧洲央行推出更多刺激措施只是时间问题

  本周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该行已经将利率推至负值区间。

  经济学家表示:“尽管降息10个基点对欧元有利,但对目前水平的通胀带来的好处微乎其微。”

  德国商业银行大宗商品研究主管温伯格(Eugen Weinberg)表示,他预计欧洲央行推出更多刺激措施只是时间问题。

  “欧洲央行或许应该采取更多措施提振通胀。他们当然还有更多的空间。”

  更加宽松的货币政策对黄金价格有利。

  此外,加拿大央行将于9月9日举行货币政策会议。一些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跟随美联储的脚步,宣布改变通胀目标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黄金的吸引力仍然存在

  New Street Advisors的创始人德拉诺•萨普特鲁(Delano Saporu)表示,美联储对货币市场的支持应该会让投资者对黄金保持兴趣。

  “货币供应仍在增加,”萨普特鲁上周四告诉CNBC,“安全港投资者正在寻找另一种方式来释放价值。在利率这么低的情况下,你会看到他们中的一些人转向黄金,把钱投入运作。”

  从历史上看,低利率和美元走软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有帮助。金价今年也受益于疫情的不确定性增加以及对美国经济的影响。黄金的吸引力仍然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