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投资者无法忽视这一风险!配置黄金正当时 未来白银价格有可能达到三位数?

2020-09-07 15:29:5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矿业与财富在线连接全球虚拟采矿会议间隙,大宗商品发现基金(CommodityDiscoveryFun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威廉·米德克普在Kitco News的采访中说,虽然看涨黄金的人对多面手投资者进入市场感到兴奋,但这一趋势实际上始于2019年年中,当时亿万富翁投资者雷·戴利奥(Ray Dalio)开始颂扬贵金属的虚拟价值。

  

投资者无法忽视这一风险!配置黄金正当时 未来白银价格有可能达到三位数


  这位基金经理表示,将有更多多面手投资者涌入黄金市场,因为他们无法再忽视全球货币贬值的威胁。

  上周早些时候,俄亥俄州警察与消防养老基金(OP&F)成为最新一只登上黄金市场头条的多面手基金,该基金批准在黄金中配置5%的资产,以分散投资组合并对冲通胀风险。

  米德克普说,这只是流入贵金属和采矿领域的第一波新资本。他补充说,随着投资者开始看到所有刺激措施导致通胀上升,将会有更多资金流入黄金。

  米德克普说:“雷曼兄弟破产后的四年时间里,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才增加了3万亿美元。今年我们资产负债表增加了3万亿美元,只花了4个月的时间,而且它还没有结束,”他说。

  米德克普称,在流动性泛滥的世界,他可能看到金价在未来10年内升至每盎司10000美元。

  他说:“我们需要为世界货币体系找到一个新的支柱。”

  但米德克普看涨的不只是黄金。他说,他也喜欢白银,并认为白银有可能达到三位数。

  
投资者无法忽视这一风险!配置黄金正当时 未来白银价格有可能达到三位数


  “问题只是银价何时会升至50美元,然后才会向100美元冲去,我相信反弹不会结束,”米德克普说,“我们还需要很多年才能看到银价达到200或300美元。我看到了非常非常好的一面。”

  米德克普称,由于未来10年金价料将走高,市场仍有很大价值。他还说,现在是投资者建立投资组合、保护财富的最佳时机。

  在投资组合配置方面,米德克普说,首先25%资产是用于配置金银,25%的资产用于配置房地产,25%的资产用于配置现金,还有25%的资产用于配置被低估股票。他补充说,他的基金主要投资于勘探公司,因为它们能为投资者提供最大的价值。

  不过,他也说,他不能低估持有实物黄金作为核心资产的重要性。

  “我们爱探索。这是一种投机,你可以通过投机做得很好,但你希望确保你的财富永远留在那里。”“你需要一个合适的实物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