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媒头条】法国最新被列入“隔离名单” 英国度假者提前赶返

2020-08-15 08:1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五(8月14日),在法国的英国度假者们纷纷改定行程,购买最快的返程票,赶在英国对法国入境隔离政策周六当地时间凌晨4点生效前返回英国。

  旅行社在周五纷纷发出警告,称大部分由法国返回英国的行程已经售罄。

  英国政府在周四当地时间晚间正式宣布,所有由法国、荷兰、摩纳哥、马耳他、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及阿鲁巴岛的旅客入境英国时须自我隔离14天。这些国家/地区目前被列为新冠病毒感染高风险国家。

  来自法国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周里,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增加了66%,周内每10万人感染率上升了52%。

  英国度假者为此所费不菲。金融时报采访了一位37岁的旅客Adele Armstrong,在伦敦工作的她宣称花费了1000欧元预定周五从法国飞往英国的航班,比原计划提前两天。她同家人原本计划下周一前往苏格兰继续度假,如果被迫隔离将不得不予以取消。

  Armstrong说:“我们一得到这一消息就前往航空公司网站改机票,我肉眼可见座位在不断消失。我们用上了一部电脑和两部手机,应该是订到了最后三张票。我不理解这个政策,我不明白他们是怎么定的。”

  据报道,英航周五由法国飞往英国的机票飙升至452镑,周六返航的话只需66镑。

  可以驾车过海的特别通道目前已经预定满员。连接英法的火车——欧洲之星票价涨至210镑,周六为165镑。

  据悉,目前在法国的英国游客有16万人。

  英国政府的这一决定也对严重依赖英国游客法国旅游业造成打击。法国官方表示将会实施反制政策,但还没有公布进一步的细节。

  法国欧洲事务初级部长Clément Beaune将英国的行动形容为“让我们感到遗憾,并将导致反制政策,希望事情将尽快回归正常。”

  英国首相约翰逊此前表示必须观察各国疫情数据,“我们必须对此绝对无情,即便是对我们最亲密的朋友和伙伴。”“我们不能对我们自己的情形盲目自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