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8月14日)

2020-08-14 13:45:4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8月14日讯 周五(8月14日)现货金继续剧烈波动,亚市盘中,现货金短线承压下行,回吐早间涨幅,一度回落至1950美元下方,与此同时,白银也持续下挫。午后,金银回升,目前金价在1952附近盘整,白银回升至27美元上方,日内跌幅收窄至0.77%。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8月14日)


  昨日黄金强势反弹,自低点1912美元持续拉升,一度大涨超50美元,最高触及1966附近,尾盘收于1950略上方。

  眼下,黄金走势陷入多空对峙之中,尽管持有黄金的基本面因素基本未变,但在高位获利了结的心态打击多头涨势。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将重点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此外,投资者还需警惕中美的突发消息。

  至于黄金前景,Goehring & Rozencwajg Associates的Leigh Goehring认为,金价的回落修正或许还未结束,但进一步走低将带来非常好的买入机会。Goehring认为,今年黄金市场回落到1500至1700美元/盎司的区域也并非不可能。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指出,黄金市场此前过山车一般的走势或许还未结束,受到债券收益率表现的影响,近期黄金市场还会继续波动。“金价的波动会继续,但后市仍然看向上行创下新高。”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一档节目中表示,他对俄罗斯的这款新冠疫苗表示严重怀疑。

  2、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自美国疫情爆发以来首次降至100万以下。不过,截至7月底,仍有2,830万人领取各类失业补助,这表明劳动力市场疲软。

  3、美国方面指控称,伊朗无视美国制裁向拉美国家委内瑞拉运送了大批石油,因此对其拦截扣押符合美国的制裁条例。俄罗斯军事专家则表示,美国之前曾放走了多艘前往委内瑞拉的伊朗油轮,一度被外界猜测是不愿激化紧张局势,如今突然不打招呼同时俘获了4艘伊朗油轮,这表明美国的报复措施已经全面升级。

  4、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特朗普总统针对TikTok和微信的行政命令可能“范围更广”,不只是这两个应用程序。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总统特朗8月13日宣布,以色列与阿联酋就全面建立外交关系达成协议。中东局势有望缓和。

  2、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周四表示,特朗普政府对中国在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购买美国商品的承诺方面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这暗示该协议将通过周六的初步审查。

  3、周三数据显示,美国7月消费者物价涨幅超过预期,核心通胀指标录得29年半以来最大涨幅,商品和服务价格普遍上涨。

  4、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三表示,在连续第五天没有谈判的情况下,白宫和国会民主党高层可能无法就冠状病毒援助达成协议,目前的僵局阻碍了数千万美国人获得救助。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黄金在昨日大涨后高位盘整,目前徘徊在20日均线附近。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KDJ随机指标跌势在50附近放缓,指示黄金看跌动能依旧,但跌势可能放缓。

  4小时图上看,金价在触及低点1862美元后展开反弹,涨势止步于100期均线1966附近。MACD红色动能柱逐步扩张,KDJ随机指标持续向上触及超买水平,指示黄金看涨压力强化,短线或整固。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