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签署行政许可:为竞选团队前政治顾问斯通减刑

2020-07-11 11:3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综合福克斯新闻、politico等美国媒体消息,当地时间周五7月10日,美国白宫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决定对其前竞选团队成员罗杰·斯通(Roger Stone)进行减刑。

  



  斯通曾在2016年大选期间担任特朗普团队政治顾问,今年2月因试图阻挠国会和联邦调查局(FBI)调查特朗普竞选团队和俄罗斯之间的所谓关系而被判有罪。入狱40个月,有关罪名是涉嫌在美国国会作伪证、妨碍司法程序、干扰证人等。

  不过,当时斯通没有立即入狱服刑,福克斯称,其刑期从本月7月14日开始。

  据politico报道,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特朗普总统签署了一项行政许可,为斯通不公正判决减刑,”称斯通是“左翼及其媒体盟友多年来制造的俄罗斯骗局的受害者。”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10日晚些时候,在一份声明中,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称,“鉴于围绕斯通受到的不公平诉讼、逮捕以及审判的极其恶劣的事实与情况”,总统决定对他减刑。

  “今日俄罗斯”(RT)称,对斯通的有关指控都来自于特别检察官穆勒此前进行的“通俄门”调查。穆勒调查的是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特朗普的竞选阵营与俄罗斯有联系的嫌疑。特朗普至今仍在抨击涉俄调查是“猎巫”和“骗局”。

  “斯通是‘通俄’骗局的受害者,左翼及他们的媒体盟友多年来一直在试图破坏特朗普的总统任期。”10日的白宫声明说,“特朗普竞选团队或特朗普政府从未与俄罗斯勾结。‘勾结’只是那些无法接受2016年大选结果的党派人士的幻想。有关‘勾结’的妄想引发了无休止闹剧般的调查,调查花了纳税人一大笔钱,目的是寻找不存在的证据。”

  就在特朗普签署行政许可之前,美国联邦上诉法院的拒绝了斯通希望推迟让他在佐治亚州杰斯普的一所联邦监狱服刑的请求。斯通称,他的健康状况使他面临着死亡的严重风险,如果他去那个正在经历冠状病毒爆发的监狱。

  今日俄罗斯(RT)称,在本周接受福克斯采访时,斯通曾表示,考虑到他将在监狱中接触到新冠病毒,(对他的)赦免或减刑都将挽救他的生命。67岁的他表示,自己“祈祷”特朗普出面干预,但要求律师不要联系白宫。

  Zerohedge报道称,斯通的减刑并不令人意外,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五早些时候透露了这一举动,当时他告诉记者,“我会考虑这件事。”他还说,“我认为斯通和很多人一样,受到了非常不公平的对待。”

  本周早些时候,斯通发表了一份声明,力促特朗普为其减刑,而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周五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如果特朗普总统决定减刑斯通,这是合理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