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金价突然加速上涨冲破1805美元 发生了什么?

2020-07-10 17:03:3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7月10日)欧盘时间现货黄金呈深“V”型反转,金价重回1805美元上方,截止发稿北京时间17:00,现报1805.54美元/盎司。分析师仍看好未来几个月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

  

刚刚!金价突然急涨上破1805美元 发生了什么?


  Galaxy Digital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迈克尔•诺沃格拉茨(Michael Novogratz)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宏观设置对于黄金这样的东西来说太完美了。”

  他说:“美联储和世界各地的中央银行一直在印钞票,印更多的钞票,越来越多的钞票。因此,黄金价格将会超过之前的高点,金价将达到1950美元或者更多,并且会继续上涨。我认为金价才刚刚开始上涨。”

  他表示:“我们正处于市场的非理性繁荣时期,但很难找出它的尽头在哪里。”他接着说:“我们正处于泡沫之中。”

  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仍主要集中在对冠状病毒病例不断增加的担忧上。本周三,全球新冠Covid-19感染人数超过1200万,相关死亡人数超过50万。

  全球健康危机促使世界各国央行放弃大规模紧急刺激措施,以刺激经济复苏。黄金传统上被用作对冲通胀风险的工具,随着经济状况恶化,金价通常会走高。

  然而,全球股市和金价目前都被认为在走高,这多少与人们的直觉相反。

  黄金牛市才刚刚开始?

  分析人士表示,各国央行的刺激措施,以及由此产生的额外货币供应,使黄金在短期和长期内都有望反弹。

  
刚刚!金价突然加速上涨冲破1805美元 分析师称黄金牛市刚刚开始!


  Crossborder Capital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豪威尔(Michael Howell)周四表示:“我们会敦促投资者开始多元化,而黄金肯定会升值更多。”

  豪威尔说,美联储和中国央行同时向市场注入资金,这对黄金来说是“神奇的消息”,预测黄金价格将在未来18个月内攀升50%,达到每盎司2500美元。

  Bleakley Advisory Group的Peter Boockvar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这将使金价接近经通胀调整后的纪录高位。

  他认为,金价1980年创下的每盎司850美元的高点,经通胀因素调整后,到2020年金价将达到每盎司2600美元左右。

  BK资产管理公司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鲍里斯·施洛斯伯格周三在CNBC的《交易国度》(Trading Nation)节目上表示:“金价的上涨一直是有序而稳定的,因此它确实表明,目前这是一个非常长期的投资者出价。”

  他补充称:“我认为,随着金价开始走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另一方面,鉴于反向实际收益率创下历史新高,这一趋势对黄金非常有利。

  未来是不确定的,但考虑到实际收益率的下行压力,现在预测黄金涨势结束还为时过早。

  中期顶部可能已形成,但1825-1875美元的目标仍未完成,预期将大幅上涨,因为极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将加剧通胀,而利率将接近于零,从而将TIPS进一步推至负值区间。

  Kitco资深分析师Jim Wyckoff指出,技术面看,黄金仍强劲看涨,预示未来还会进一步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