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又一企业因疫情“阵亡” 无印良品美国分公司申请破产

2020-07-10 19:4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媒体周五(7月10日)报道,日本时尚品牌无印良品美国分公司申请破产,成为新冠病毒疫情中零售业“伤亡”阵营中的最新一员。

  无印良品母公司称,今日申请了破产保护,以关闭亏损的店铺并与房东重新协商。在美国的18家无印良品店铺从3月中旬起因疫情保持关闭。

  这是美国最新一家因疫情倒闭的零售商,昨日男性服饰巨头布克兄弟 (Brooks Brothers)也申请了破产。

  其他“阵亡”企业还包括多品牌专业零售商J Crew、美国最大连锁百货商店之一杰西潘尼(JC Penney)和奢侈品百货公司尼曼(Neiman Marcus)。

  在英国,老牌百货零售商Debenhams、英国知名品牌Kath Kidston和在线男装零售商TM Lewin也都在最近几个月宣布倒闭。

  无印良品称,在美国申请破产程序不影响在其他地区的正常经营。该公司登记的资产和债务在5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之间,债权人数量在200-999名之间。

  同时该公司在其主要市场——日本,也受到店铺关张和消费者支出疲弱的打击。疫情封锁导致的全球销售大减令其报告净亏损41亿日元。

  最近一个财年无印良品美国分公司销售大约为总营收的2.5%。实际上其在美国的店铺过去三年一直亏损,去年共计亏损了约1000万美元。

  美国分公司申请破产的消息公布后,无印良品在东京上市的股票价格下跌了5.38%,日经指数也随着东京疫情再度恶化而跌至一周低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