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签署行政令敦促警察改革 总统:这一标准将成“世界上最强最高的标准”

2020-06-17 08:48: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在美国各地的抗议者加紧反对警察暴行和种族主义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6月16日)签署了一项警察改革行政命令,鼓励全国警察部门采用最高的专业标准为社区服务。特朗普表示这一标准将成为“世界上最强最高的标准”。

  他在白宫玫瑰园的演讲中赞扬了警察,并攻击了他的政治对手。他在签署命令之前说,将禁止警察使用扼喉法,“除非警官有生命危险”。

  特朗普采取这一行动的同时,两党议员都在寻求改革执法的提议,此前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警方拘留期间死亡。特朗普一直关注一些示威活动中出现的暴力,并强烈要求州领导人遵守“法律和秩序”。

  特朗普在活动上赞扬了执法人员,说“我们必须感谢他们,我们必须对他们的所作所为给予极大的尊重。”

  他补充称:“在许多情况下,地方执法部门资金不足、人手不足,而且缺乏(支持)。”

  特朗普称,在新闻发布前不久,他与一些因与警方发生争执而死亡的人的家属举行了会议。“你们的亲人不会白白牺牲,”他说。“我们是一个国家,我们一起哀悼,一起疗伤。”

  特朗普政府的行政令拒绝了削减警察部门资金的呼吁,这种呼吁在全国范围的抗议运动中获得了支持。相反,它的目的是用联邦拨款来奖励警察部门,以更新他们在培训和认证方面的标准,并将建立一个数据库来追踪单个警察的行为,如过度使用武力的投诉等,这些数据将在各部门之间共享。

  该命令还将鼓励各部门让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如社会工作者)参与应对某些非暴力问题(包括心理健康、吸毒成瘾和无家可归),而不仅仅是警察。

  特朗普在玫瑰园表示:“我强烈反对削减资金和解散我们警察部门的激进和危险的努力。美国人知道真相:没有警察就会有混乱,没有法律就会有无政府状态,没有安全就会有灾难。”

  特朗普说:“虽然我们可能都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背景,但我们为了确保和平、尊严和平等,或者说所有美国人的愿望而团结在一起。”

  政府的目标是“让警察与社区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一名高级政府官员在周一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描述这一行政命令时说。“我们并不是要给警察撤资;我们正在寻求更多的投资和激励最佳实践。”

  据政府高级官员说,政府与许多警察团体、宗教领袖和家庭组织合作制定了这一命令。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随后在一份声明中批评了特朗普和他的命令。

  舒默在声明中说:“虽然总统最终承认了警务改革的必要性,但一项温和的行政命令不会弥补他多年来煽动性的言论和旨在削弱前几年取得的进展的政策。”

  舒默说:“不幸的是,这项行政命令不会像美国人要求的那样,对我们国家的警察部门进行全面、有意义的改革和问责。”

  民调显示,由于对示威活动的反应和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处理方式受到批评,特朗普的支持率已经下降。他将在11月面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挑战,拜登在最近的全国民调中扩大了对特朗普的领先优势。

  特朗普周一表示,亚特兰大另一名黑人男子Rayshard Brooks周五被警察开枪打死的事件“非常糟糕”。

  周二,特朗普抨击拜登和前总统奥巴马在警察改革方面的记录。特朗普说,他们“从来没有试图解决这个问题,因为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