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首相约翰逊主持今日疫情通报例会:科学家取得了目前为止“最大的突破”

2020-06-17 08:4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当地时间周二(6月16日)17:00,英国首相约翰逊主持了今日的疫情通报例会。

  约翰逊首先公布了今日的疫情数据,对于新冠病毒,昨日英国共检测了113,107例,累计检测6,981,493例,累计确诊298,136例;新冠肺炎新增死亡233例,累计41,969例。

  约翰逊称,政府正遵循计划。在每个阶段,只有有证据表明足够安全才会逐步放宽封锁政策。

  约翰逊表示,很高兴看到非必需品商店重新营业(英格兰地区非必需品商店本周一开始营业),同时更多的学生返回学校。他呼吁所有父母让有资格的学生复课,强调这样做是安全的。在学校和其他区域“所有人都非常小心地执行两米的社交距离规定”。他承诺将尽其所能让生活回归正常,但会谨慎进行,仅以最小化生命风险的方式进行。

  约翰逊说道,今天全球寻找长期解决方案的努力正在继续,英国科学家团队取得了目前为止最大的突破,在英国政府资金的支持下,他们已经领先,强劲的临床试验证明可以降低死亡风险。

  随后牛津大学新生传染病和全球卫生教授Peter Horby讲话称,他们所试验的这种包含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的药物并非用于不具呼吸困难症状的患者的特效药,但对于呼吸困难的患者效果明显。如果将此药用于八位此类病人,可挽救一人的生命。这八人用药的总体成本只有40英镑。他说这其实是一种普通药物,已经使用多年,且非常便宜。

  在记者提问环节中,有记者问道:“如果疫情二次爆发,地塞米松的突破是否可以改变局面?”英国政府首席科学顾问Sir Patrick Vallance回答说:“这种药物无法阻止人们患病。”Horby表示,如果有第二波疫情,仍需执行社交距离措施。

  据此前英国媒体报道,Horby曾表示:“这是目前为止唯一一种显示能够降低死亡并显著降低的药物。我认为这是一个重大突破。”另外一位试验负责人Martin Landray教授说,重症患者可以马上使用这种药物,“研究表明这一药物缺失能够降低死亡风险。今天之前没有一种药物被证实有效。并且这种药物全球都有,也不昂贵,这极其重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