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示威、破坏、巷战和宵禁 全美“沸腾”70余城爆发抗议活动 特朗普总统一度被匆忙转移藏身地!

2020-06-01 10:54: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日(5月31日)晚上美国又迎来了一个抗议之夜——示威、破坏、对抗和宵禁。上周,一名叫做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美国黑人在明尼阿波利斯遭遇警察暴力执法而死亡,这一事件引发了持续数日的抗议活动,抗议席卷了整个美国,从纽约到洛杉矶,以及其间的几十个城市,都爆发了动荡的示威活动。

  

示威、破坏、巷战和宵禁 全美“沸腾”70余城爆发抗议活动 特朗普总统一度被匆忙转藏身地!


  在华盛顿,数千名抗议者再次聚集在白宫附近。上周五晚上,一群愤怒的民众让美国特勤局非常紧张,特工人员突然将特朗普总统匆忙转移到一个过去曾在恐怖袭击中使用过的地下掩体。

  据美国媒体报道,最近几天,至少有75个美国城市发生了抗议活动,实施宵禁的市长和州长的数量——已经超过24个——继续增加。这是自1968年马丁·路德·金牧师(Rev. Dr. Martin Luther King Jr.)遇刺以来,这么多地方领导人在面临民众骚乱的情况下首次同时发布这样的命令。

  周六,抗议者和警察在数十个州爆发冲突,数百人抗议者在美国全国各地被捕。在纽约市,两辆警车冲向一群示威者,其中一些人挡住了街道,向警车投掷碎片。

  
示威、破坏、巷战和宵禁 全美“沸腾”70余城爆发抗议活动 特朗普总统一度被匆忙转藏身地!


  周日的美国仍然是情绪、愤怒和持续暴力的火药桶,这是自又一名黑人男子被警方杀害以来的第六天美国全国范围的骚乱。

  在波士顿,成千上万的人走上街头和公园,以和平的方式抗议警察的暴行。在明尼阿波利斯,一辆油罐车在高速公路立交桥上冲入人群,数百名示威者四散逃命。在纽约,经过一夜的巷战、烧毁汽车和数百人被捕后,气氛紧张。

  
示威、破坏、巷战和宵禁 全美“沸腾”70余城爆发抗议活动 特朗普总统一度被匆忙转藏身地!


  周日,在加州圣莫尼卡,抢劫者推倒路障,肆意破坏和洗劫商店,而在附近的亨廷顿海滩,反对警察暴行的抗议者与右翼组织发生了冲突。在路易斯维尔,一名黑人妇女走上前来,给一名身穿防暴服的警察一个拥抱,部分化解了拥挤街道上的紧张对峙。他们拥抱了将近一分钟。

  在经历了一天的抗议和抢劫之后,费城宣布下午6点至6点实行宵禁,而华盛顿市长将宵禁时间定为晚上11点,亚利桑那州州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下令晚上8点实行宵禁,他说宵禁将持续一周。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