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月和平协议后继续肆虐的袭击 塔利班这次真的收手?----呼吁与美里程碑协议

2020-05-20 19:47: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三(05月20日)报道,关注中东局势。

  欧市时段,据半岛电视台消息,塔利班领袖表示,其组织将致力于和美国达成一项里程碑式的协议,尽管自2月达成协议以来塔利班被指控在阿富汗实施了数百起袭击。

  报道称,塔利班领袖哈巴图拉·阿洪扎达在一份罕见的声明中说,塔利班致力于遵守与美国达成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并敦促美方兑现自己的承诺,不要浪费这一重要机会。

  “我敦促美国官员不给任何人阻挠,推迟和最终破坏这项国际公认的双边协议的机会。”

  美方的撤军:

  回顾2月29日塔利班与美国签署协议,要求华盛顿将在明年前撤回所有军队,换回安全的承诺以来,已经走过几个月。

  此前在阿富汗领导人和塔利班之间达成的多哈协议中,要求交换囚犯这一内容被推迟,被视为不完全实施的协议。

  而所谓的阿富汗内部会谈也因阿富汗领导人之间的不和而推迟,上周阿富汗内部领导人间签署了将推动和平进程的权力分享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将终止阿富汗地区战争置于优先,为了便于撤军,美国官员也在促进阿富汗内部的和平对话。

  在这份协议下,塔利班承诺停止攻击美国利益,但仍继续以各省的阿富汗部队为目标。

  就在阿富汗总统在上一周发生两起致命性袭击造成数十人死亡后,已经命令军队防守姿态,塔利班同时也加强对阿富汗军队的袭击。

  不过阿富汗国防部长Assadullah Khalid周二表示,塔利班方面已经遭遇巨大损失。同时不幸的是,“我们也损失了八名勇敢的战士。”

  分析师表示塔利班在2月协议后反而更加大胆,阿富汗政府官员已经报告了逾3800起袭击,死亡420名公民,受伤906人。

  联合国也已经警告暴力升级导致了公民间增加的暴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