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要开始缓慢重启经济、约翰逊概述最新计划 专家提出这一警告

2020-05-11 16:2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一(5月11日)据媒体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概述了缓慢重启英国经济的“有条件”计划。

  自本周一开始,英国政府将“积极鼓励”那些不能在家工作的公民回去工作,但如果可能的话尽量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从周三开始,人们还可以进行无限制的锻炼。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补充成,“一些接待场所”可能会在7月份开放,并表示将“很快”对乘飞机前往英国的旅客实行隔离。

  英国政府已采取初步试探性措施,放松一些严格的冠状病毒封锁措施,并开始慢慢重新开放社会和经济。

  约翰逊在当地时间周日(5月10日)晚间的电视讲话中成,年幼的孩子最早也要到6月1日才能回到学校,年龄较大的孩子在暑假前可以和老师待上一段时间。

  约翰逊补充称,“一些接待场所”可能会在7月开放,并表示“很快就会”对乘飞机前往该国的旅客实行隔离。

  更多的细节将于周一公布,首相强调这些计划是有条件的,关键的检测得到满足,比如感染率保持在低水平。约翰逊还宣布了一个新的病毒威胁级别预警系统,分为5个不同的阶段(英国目前正试图从第4阶段过渡到第3阶段)。

  约翰逊告诉英国公众:“现在还不是结束本周封锁的时候。相反,我们正在采取最初的谨慎步骤,修改我们的措施。”

  周日早些时候,约翰逊在推特上证实,政府的指导已经从“呆在家里”改为“保持警惕”。“现在的指导是让人们尽可能呆在家里,如果可能的话在家工作,减少与其他人的接触,如果外出要保持距离(可能的话相隔两米)。”

  欧洲其他国家方面,上周二有消息证实,英国是欧洲官方公布的冠状病毒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这意味着该国超过意大利成为该地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与新冠病毒相关的死亡人数仅次于美国。周日,英国死亡人数达到31855人,在过去24小时内增加了269人。

  专家们警告不要进行国际比较,因为各国的人口统计数据存在差异,而且每个国家都有自己衡量死亡人数的方法。英国直到最近才开始在官方统计数据中增加养老院等社区的死亡人数。以前,这些数据只包括了那些在医院死亡的人。

  英国政府受到了反对党的强烈批评,一些议员认为约翰逊在疫情刚出现时反应过于迟缓。严格的措施于3月23日才开始实施。

  在意大利的医院已经人满为患之时,这位与病魔作斗争并在重症监护室里待了几天的英国领导人最初不愿实施全国封锁措施。唐宁街也因未能向医院提供足够的防护设备以及未能及时开展大规模检测而受到批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