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盘必读】英银行长:6月决议或扩张刺激?美国就业或未不堪重负

2020-05-07 19:39: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四(05月07日)报道,欧市盘初美元指数短线震荡,屡战100大关,至发稿前多空力量在100上方一度博弈逾10点,暂时站稳100上方。

  英镑/美元由涨转跌,一度攻破1.24触及1.2416后未能守住短暂的涨势,此前回吐日内大部分涨势,最低来到1.2332一线;

  分析师指出,触发日内英镑波动的主因在于英国央行行长贝利(Andrew Bailey)的讲话。

  据英国卫报速递消息,行长Bailey在日内的讲话中暗示英银或在6月决议上扩张刺激计划。

  “9名委员中的2名希望能立即增加购债,当前的主政策仍是维持利率接近0的水平,但2名委员希望在日内宣布增加购债1000亿英镑的决定,剩余委员们则同意下行风险可能需要进一步的货币政策行动。”

  值得注意的是,行长Bailey此前誓言会“全力以赴、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在疫情期间保障经济,其日内向记者透露这次没有采取行动,不排除很快会有反应。

  “这是关于什么是适当的反应和我们认为在不久的将来什么信息和新闻我们将给出的决定,这么说可能有点夸张,即我们中的一些人将再也不能给出更多措施,但有许多人却可以。”

  日内市场聚焦今晚的美国上周初请报告。当前普遍的预期是300万。

  1.关于英镑:

  摩根大通汇市策略师Meera Chandan指出,英镑的强势不太可能持续。预期英镑之后将跌破1.22一线。

  其表示,“英镑面临严峻的大量宽松和财政刺激的逆风,在当前已经赤字的情况下,负债将进一步扩大。”

  Cambridge Econometrics机构高级顾问Andrew Sentance指出,最近的委员会经济预测揭示英国经济今年跌势或创1706年来最大。

  预期通胀将在之后几周快速下滑,更低的全球油价将导致国内物价走软。

  2.关于美元:

  Payden & Rygel机构首席经济学家Jeffrey Cleveland指出,周五的非农仍是关键,需要应对最惨烈的跌势情形,有可能是非农数据记录以来的最大跌势。

  然而不同于2008和1930事件,当时的就业损失是持续的,如果疫情下的失业只是暂时现象,那么很可能经济将更快速的反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