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全球感染人数超381万例 美国累计确诊破125万例、特朗普称新冠病毒比911事件更糟糕

2020-05-07 08:17:05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381万例。目前,全球已经有10个国家累计确诊人数超过10万,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突破125万例。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7日7时13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81万例,达到3812513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6.4万例,达到264109例。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125万例,达到1258051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7.4万例,达到74190例。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5月6日)表示,冠状病毒工作组将“无限期地”继续工作,这与他此前一天提出的在未来几周内逐步退出的建议背道而驰。

  特朗普在一系列推特中说道,虽然这个特别工作组不会解散,但一些成员可能会被替换掉,并把工作重点转向美国经济的重新开放。他周三晚些时候在白宫表示,到下周,“我们将增加两到三个成员”。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这个由副总统彭斯领导的小组“在整合大量高度复杂的资源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比如呼吸器、口罩和测试系统。

  特朗普写道:“由于这一成功,工作组将继续无限期地专注于安全和再次开放我们的国家。”

  当地时间5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表示,新冠病毒比珍珠港事件和911事件更糟糕,但美国不会采取大范围的封锁措施,因为人们不会接受,这一措施是不可持续的。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4月21日表示,美国入冬可能迎来第二波更严重的疫情,由于流感季与新冠疫情重叠,可能给医疗系统造成“无法想象”的压力。雷德菲尔德认为,各级政府应该利用这几个月,做好充分的准备,包括提高检测和监测能力。

  当地时间4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怀俄明州为新冠疫情“重大灾难状态”。这意味着美国所有50个州、首都华盛顿特区以及美属维尔京群岛、北马里亚纳群岛、关岛和波多黎各4个海外领地都进入“重大灾难状态”,这是美国历史上的首次。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疫情方面,西班牙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253682例,意大利累计确诊214457例,英国累计确诊201101例,法国累计确诊174191例,德国累计确诊168162例,俄罗斯累计确诊165929例,土耳其累计确诊131744例,巴西累计确诊125218例,伊朗累计确诊101650例,加拿大累计确诊63403例,秘鲁累计确诊54817例,印度累计确诊52987例,比利时累计确诊50781例。

  当地时间5月6日,世界卫生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自4月初以来,世卫组织平均每天收到约八万例新增病例报告。

  谭德塞指出,各国应分阶段解除封锁措施,强韧的卫生系统是经济复苏的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