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非农前瞻:4月失业很可能触及2000万 失业率飙至记录来高位 但仍失真于实际损失

2020-05-07 19:38:09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四(05月07日)报道,日内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将再次来袭,当前市场普遍预期今晚的数据或录得300万的人数。

  与此同时,周五的非农成为投资者严阵以待的更大风险。

  分析网站Marketwatch日内撰文表示,美国4月的失业人数或逾2000万,但如此巨大的惊人的损失可能仍低估了疫情对美国就业市场的冲击。

  由Marketwatch发起的经济学家调研显示,预期4月的失业人数在2200万人,这还只是至少暂时的预测,失业率恐飙升至15%。

  然而无论政府是否采集数据准确或接近,很可能也是需要在危机度过之后经济学家们才能进一步深挖。

  一份独立的报告显示,在过去6周的统计中,失业金初请人数已经突破3000万,如果日内数据再次增加300万,则将再次累计。

  然而报告也指出,并非所有寻求福利的人都必然失业。

  有一份未透露的数据显示,大概有潜在的几百万人,已经重返工作岗位,也有更多人将会重返,尤其是佐治亚州,佛罗里达和德克萨斯州这些缓慢重开经济的。

  还有一些人的薪资被加到了公司的薪酬账单中,尽管这些人群并未工作。华盛顿地区就已经审核通过了接近3兆的联邦补助来稳定经济。

  但需注意的是,由于失业率统计的方式,这一数据可能无法真实反馈劳动力市场遭遇的实际损失。

  数百万工作在零售等行业的美国人被准予无薪休假,他们不仅在等待重返开工,也在申请失业金补助。

  美联储卡什卡利日内也指出,明天糟糕的就业报告会低估(疫情)损害,因为有许多人没有寻找工作。实际失业率可能在23-24%之间,但报告显示的数据会低一些。

  此外,周五非农报告中还有一项值得玩味的数据就是薪资增幅。

  瑞信经济学家指出,平均时薪很可能大幅跃升,但这只是因为低工资工人在失业中首当其冲。

  Regions Financial机构的首席经济学家Richard Moody表示,没有人有任何合理理由预测这些数字已经考虑了所有变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