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行情!英镑短线暴拉超50点、美元急跌逼近100 英国央行最新决议说了啥?

2020-05-07 14:3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四(5月7日)英国央行公布最新利率决定,宣布维持关键利率在0.1%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与以往不同,北京时间周四14: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货币政策报告及临时金融稳定报告,通常发布时间都是北京时间晚上欧市盘中。

  英国央行表示,货币政策委员会一致决定维持利率不变。货币政策委员会以7:2的比例同意维持64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两名委员投票支持增加量化宽松目标。

  该央行指出,货币政策委员会预计当前的量化宽松目标将在7月初达到上限。英国央行委员哈斯克尔和英国央行委员桑德斯希望维持QE购买计划至8月份。

  英国央行称,现有的货币政策立场是合适的。随时准备采取必要的进一步行动来支持经济。

  英银指出,经济风险偏向下行,但预计经济降幅将是快速但短暂的,此后将缓慢复苏。

  GDP预测方面,该央行预计,英国2020年GDP增速预期为-14%(今年1月预期为0.8%)。2021年GDP增速预期为15%(今年1月预期为1.4%)。

  通胀预期方面,英国央行预计通胀将在未来数个月跌至1%下方。2021年GDP增速预期为15%(今年1月预期为1.4%)。基于市场利率预期,预计英国未来两年通胀为2%(今年1月预期为2.01%)。

  利率预期方面,英国央行预计2021年,平均基准利率为0.1%。

  英国央行最新决定出炉后,英镑/美元短线急拉,随后迅速扩大涨幅至1.2381水平。欧元兑英镑短线下挫30点,最低触及0.8730。

    (英镑/美元5分钟图 来源:FX168)

  与此同时,欧元兑美元走高十余点,重返1.08上方。美元指数短线下挫十余点,逼近100大关。
    (美元指数5分钟图 来源:FX168)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表示,新冠肺炎正对全球各地产生重大的经济影响,经济产出将不可避免地遭受重大损失。预计在解除封锁措施后,(疫情)对经济需求的影响将持续一年左右。预计经济产能将受到一些长期损害,但预计在这种情形下影响相对较小。

  英国央行副行长布罗德班特表示,英国央行认为,英国和全球其它地区的社会疏离措施在6月初前都将保持不变,直到第三季度才会逐步解除。预计低信心和高不确定性水平将持续一段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