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TigerWit公布2020财年报告 营收同比猛涨24%

2020-05-04 20:24: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一(05月0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总部位于英国的金融科技公司TigerWit日内宣布其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财年报告,显示营收录得2750万美元,刷新纪录。

  报告指出,这一数据同比增长了24%,同时公司也拓宽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增加了新兴市场的份额。

  对此TigerWit公司CEO Tim Hughes在声明中表示,“上一个财年见证了集团的成功和转变,我们推进了全球扩张足迹的战略,并进一步研发了技术。”

  “这些投资将我们定位在能够向全球零售市场提供一系列革新的交易和金融科技产品上,由于集团拥有多国监管,地区合作和产品创新,这一策略正在兑现。”

  “尽管疫情对全球市场带来不确定性,但我们确认将尽最大努力保护员工,为他们提供一切所需,以安全在家上班。面临当前经济的不确定气候,本财年的表现仍强劲,我们继续在壮大,期待之后乐观回暖下的数月和数年表现。”

  如同FM此前报道,TigerWit计划2020年进行大的扩张和细分,年初时段,公司就获得了香港证券和期货委员会的金融服务牌照,该牌照的获得与公司扩张计划相符。

  作为驻扎于英国的全球外汇经纪商,其业务也落根于亚洲,而在监管上也已经持有了英国FCA和巴哈马地区的牌照。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