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每日观察:巴菲特股东大会重磅来袭!五大看点值得关注 马斯克惊人言论重挫特斯拉股价

2020-05-02 07:5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明日(5月2日)我们将迎来史上最特别的一次巴菲特股东大会,因为这将是股神巴菲特公司成立以来首次以线上的形势举行大会,因此相关的流程和环节都会被简化。但由于这次大会所处的特殊历史时刻,所以其中至少有5大看点值得关注。

  另一方面,今天还有一个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特斯拉CEO马斯克又语出惊人,引发公司股价波动。美股早盘,马斯克在社交媒体接连发帖称,“特斯拉股价太高了”,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跌幅迅速扩大,最终跌幅超过10%,盘中一度跌破700美元关口。

  此外,今天加拿大也有重磅消息公布,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五(5月1日)宣布,加拿大将立即禁止约1500种型号的军事级攻击型武器的制造和使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