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疫情消息:纽约州死亡病例激增731例 创下单日死亡人数最高纪录

2020-04-08 08:14: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纽约州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周二(4月7日)称,周一纽约的冠状病毒死亡人数激增731人,为几个月前爆发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

  他指出,死亡人数大幅上升的同时,重症监护病房的接收人数开始下降,这给了纽约州一些必要的喘息空间,以便增加供应,增加工作人员,以应对未来几周可能出现的一波病例。到目前为止,该州已有5489人死于冠状病毒,约占美国死亡总人数的一半。

  “每一个数字的背后都是一个人,是一个家庭,是母亲,是父亲,是兄弟,是姐妹。所以,今天又有很多痛苦,”他在奥尔巴尼(Albany)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库莫说,死亡人数是反映住院人数的滞后指标。库莫说,这些人在高峰期被送进医院,但没有得到成功的治疗。他还说,他们被安置在呼吸机上,“使用呼吸机的时间越长,存活的可能性越小”。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纽约是美国的疫情中心,该州一半以上的病例发生在纽约市。

  库莫说,他计划周二晚些时候发布几项行政命令,其中一项是对不遵守社交距离规定的人正式处以1000美元罚款。

  纽约州卫生官员说,他们预计本周将有按种族分类的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数据。他们说,医院不向州政府提供这些信息,所以官员们必须从验尸官那里获得这些信息。

  库莫指出,这种病毒会“杀死脆弱的人。”

  当天早些时候,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称,最近数日使用呼吸机的冠状病毒的病人数据好于预期,给该城市宝贵的时间以获得供应,保证当地医院在接下来的几周收治一波又一波的病人。

  白思豪还说,疫情对低收入家庭和有色人种的影响尤为严重,不过该市没有按种族公布感染和死亡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