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首相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自我隔离继续办公

2020-03-27 20:4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五(3月2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确诊新冠肺炎。

  据报道,约翰逊有轻微症状,将在唐宁街自我隔离,但将继续负责政府对危机的处理。

  当地时间周五早上,他在推特(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称他的体温升高,并伴有持续的咳嗽。他说:“我现在在家办公,自我隔离,这完全是应该做的正确的事情。” “但是毫无疑问,我可以继续……与我的所有高层团队进行沟通,并领导全国对冠状病毒的反击。”

  唐宁街的一位发言人称:“在昨天出现轻微症状后,首相根据首席医学官克里斯·惠蒂教授的个人建议接受了冠状病毒检测。该测试由NHS员工在唐宁街10号中进行,测试结果为阳性。”

  “根据指导,首相将在唐宁街进行自我隔离。他将继续领导政府对冠状病毒的应对。”

  根据英国法院通函,女王最后一次会见首相约翰逊是3月11日,自那以后二者的周度例会都是通过电话进行。白金汉宫目前为止拒绝就女王是否进行了检测予以置评。女王下个月将年满94岁。被确诊的查尔斯王子最会一次与女王见面是在3月12日。

  此前与首相接触的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的助手说,财相没有任何冠状病毒症状,未经测试,也没有自我隔离。

  据报道,约翰逊的未婚妻目前并没有居住在唐宁街,已经怀孕的卡丽·西蒙兹正处于待产阶段。首相居住的唐宁街10号已经被有效隔离,首相可在门口自取他的餐点和报纸。员工会敲门通知他物品送达,然后“安全地离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