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急于复工恐产生毁灭性的后果?!美国CDC高官警告:纽约爆发只是疫情第一波

2020-03-27 14:4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综合媒体报道和数据统计,目前全球已有196个国家与地区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3万例,美国目前已是全球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最多的国家。截至北京时间3月27日12:30,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5594例。其中纽约州确诊病例接近一半。

  然而,美国疾控中心高级官员警告说,纽约的冠状病毒爆发只是一个预演。未来可能会在全美加速蔓延。

  美国卫生官员深切关注最近几天席卷纽约市医院的冠状病毒疫情,这只是未来几周可能袭击全国各地城市的地方疫情浪潮中的第一波。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首席副主任Anne Schuchat博士在接受独家采访时说,她所在的机构已经看到了一些早期迹象,表明其他城市的病例数量已经开始飙升。

  虽然目前美国近一半的病例发生在纽约市,但其他城市的病例数量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Schuchat称:“我们正在研究流感综合症的数据以及呼吸系统疾病在急诊部门的表现。在全国范围内,有许多地区正在升级。纽约的确诊数字如此之大,以致于它们会显现出来,但我们正看着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在一些地方看到了一些增长。根据我所看到的这种病毒是如何传播的,如果这种病毒不会在美国其他地方增加的话,将会感到意外。”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已将约1500名流行病学家、科学家和专家部署到全国各地的热点地区,包括纽约市和西雅图,该地区在今年1月和2月初出现了美国首个冠状病毒病例。

  现在,Schuchat说,疾控中心已经向路易斯安那州、威斯康星州和科罗拉多州等地派遣了医疗小组。

  Schuchat拒绝透露可能成为新的、令人担忧的疫情中心的城市,但新奥尔良在最近几天因病例的快速增长而“脱颖而出”。

  路易斯安那州于3月9日报告了首例冠状病毒病例,一周后,病例超过100起。从上周日到周三,该州的病例数增加了一倍,周三该州报告了近1800例病例。

  州长John Bel Edwards周二表示,路易斯安那州确诊病例的增长速度与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家相当,这两个国家是欧洲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那里的卫生系统很快就不堪重负,医生不得不就医疗配给做出痛苦的决定。

  科罗拉多州周四报告了近1000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是周日确诊病例的两倍。威斯康星州的病例从上周日的385例增加到周四的585例。

  随着纽约遭受重创,确诊病例约3.9万例,疫情正在更广泛地传播。

  根据COVID跟踪项目汇编的国家卫生实验室的数据,新泽西州已经报告了超过4400个病例。加利福尼亚、密歇根和华盛顿都证实了2000多起病例,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马萨诸塞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确诊病例均超过1000例。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正在使用其最可靠的指标之一,为下一次疫情可能在何处爆发提供早期提示。

  在全国各地的急诊室里,一个监测系统被设计用来检测那些报告流感症状的病人的突然增加,这个系统是在几十年的时间里建立起来的,它可以几乎实时地显示数据,纽约是响起的第一个警报。结果发现,那些报告有流感样症状的人实际上是冠状病毒引起的新冠肺炎的受害者。

  现在,同样的监测系统在许多州都亮起了红灯,这是一个潜在的信号,表明冠状病毒患者已经在医院就诊,即使他们的症状还没有严重到需要住院的程度。

  Schuchat称:“我们检测到的地方有几十个。我们真的需要预料到整个国家都处于危险之中,我们必须在每个司法管辖区检查卫生保健系统,让它们尽可能强大。”

  特朗普总统表示,他希望在未来几周内重新开放美国经济,恢复正常生活,这与他的政府内外的医学专家的建议背道而驰。

  Schuchat说,结束这种还没有开始显示对病毒传播减缓有影响的社会疏远做法,将会产生毁灭性的后果。

  Schuchat称:“我今天看到的一切都告诉我,我们需要非常认真地对待这种病毒,我们必须绝对确保在不同地区的卫生保健系统已经准备好应对日益加重的负担,有良好的系统来检测、跟踪、隔离和减少新病例的扩散。所以我非常不愿意在全国范围内放松措施。可能在某些地区,病毒还没有大规模传播,但卫生保健系统需要对此做好准备。”

  她表示:“我认为现在在纽约市和纽约州看到的情况是对其他地区可能发生或已经开始发生的事情的真正警告。在我们放松现有的社会措施之前,确保我们的卫生保健系统准备就绪、确保我们能够保护最弱势群体的努力需要到位。”

  她补充称:“这些措施意味着要以分层的方式使用,而且可能会对选定的措施加以放宽。但当我与世界各地面临这一流行病不同阶段的同事交谈时,我认为,我们都在努力确保掌握了关于如何缓解疫情升级以及如何将缓解努力的非预期后果,即负面后果最小化的最佳信息。”

  美国CDC是第一个对这种冠状病毒发出严重警报的联邦机构。今年2月,一名高级官员在一次媒体电话会议上警告称,该病毒将严重扰乱美国人的生活,这让特朗普政府感到意外。

  疾控中心主任Robert Redfield博士近日缺席了白宫的一些简报会,这不禁令人们疑问:世界上最合格、最重要的公共卫生机构是否在这场极端危机中被边缘化了。

  但是Schuchat说,CDC仍然是联邦应对工作的核心,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共同努力,建立起国家应对协调中心。她说,Redfield已经回亚特兰大几天了,一直与高级职员保持联系。

  她承认,对冠状病毒的应对在某种程度上带有政治色彩,这是其他病毒爆发所没有的,在这个高度两极化的时代,即使是无党派机构也会卷入党派纷争。

  她说,让CDC远离党派冲突对美国的长期健康很重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