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疫情消息:“华尔街爱因斯坦”、“华尔街出镜率最高的交易员”被确诊

2020-03-27 17:22:08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被称为“华尔街出镜率最高的交易员”Peter Tuchman周四3月26日在Instagram上告诉他的一万多名粉丝,他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这位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员26在自称是“华尔街的爱因斯坦”的instagram帐号,发布Corona Extra啤酒瓶和双手合十的表情符号宣布自己被感染。

  Tuchman在贴文中表示,“大家好,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的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我正在与病魔做斗争,我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过……医生团队说没有呼吸问题就是好事,所有其他不好的问题都会得到解决的,我很快就会更新……祈祷。”

    (来源:推特)

  Peter Tuchman在纽约证交所担任股票交易员已长达30年。此外有报道指出,纽约证交所至少有2名场内交易员的病毒检测呈现阳性。

  路透社看到的一份备忘录显示,尽管上周该交易所仍在营业,但已采取了严格措施防止受感染人员进入,不过周二至少又有2名纽约证交所场内交易员被检测出新冠病毒。

  受疫情影响,纽交所于3月23日起临时进行全面电子交易。这成为纽交所227年历史上首次在关闭交易大厅的情况下维持市场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