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奇特的总统!美国疫情已经“火烧眉毛” 特朗普仍大张旗鼓吹嘘自夸

2020-03-27 15:36:23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五(3月27日)随着美国成为全球新冠病毒大流行的“震中”,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淡化了不断升级的国家危机。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7日9时31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85505例,累计死亡病例1288例。纽约州已有39125例确诊,使该州成为美国疫情“震中”。

  据路透社26日报道,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一项数据分析显示,未来4个月新冠病毒肺炎可能导致超8.1万美国人死亡,疫情或将持续至六月。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这项研究收集了来自政府、医院和其他方面的数据,预计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人数可能在38000人至162000人之间。

  特朗普在周四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评论强调了这场抗疫战斗的两面性:虽然总统讲述了“一个巨大成功的故事”,但在越来越多的重点地区的医院里,一线医护人员正面临着严峻的局面。

  所有有关病毒传播的证据都表明,情况正在恶化,正常生活可能在几周或几个月后才会到来。特朗普曾经极力淡化危机的影响。现在,他的评估与这一致命的现实进程相冲突。

  病例大幅激增:一周前,美国总共有8800人确诊感染,149人死亡。周四,这一数字超过8.5万,近1300人死亡。

  如果这些数字是飓风或恐怖袭击的结果,他们的死亡人数将更加明显,总统将更难以扭转局势。但是,由于人们在医院病房和急诊室里无声无息地死去,这场愈演愈烈的悲剧对人们情绪的影响不如在自然灾害中那么明显。

  特朗普发出了自相矛盾的信息:周四,美国报告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特朗普奇怪地把注意力转向了他所说的远低于预期的死亡率。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范围明显扩大,但特朗普加强了重开经济的努力,他表示将在下周发布一份更宽松一些的社会隔离指导方针。

  任何一位总统和任何一国政府将都曾因与特朗普所说的恶毒的“看不见的敌人”作战而遭受重创。但其他任何政府将都不太可能花这么多时间来赞扬自己的表现——即便危机一天比一天严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