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是有多渴望复工?特朗普的一封信曝光:考虑放松管制尽快复工 顶级专家警告:不是你说了算,是病毒

2020-03-27 13:25:08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五(3月27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告诉美国的州长们,基于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因素,可能会出台更为宽松的社会隔离准则,尽管一些健康专家警告说,现在让美国人大群聚集或重返工作岗位还为时过早。

  特朗普在一封提前曝光的信件中表示,新冠状病毒检测能力将使他的政府能够识别“高风险、中等风险和低风险”的国家,在这些国家,不同程度的社会距离是合适的。

  特朗普写道:“我们扩大的检测能力将使我们能够迅速公布与国家公共卫生官员和科学家密切合作制定的标准,以帮助根据该病毒造成的持续风险对国家进行分类。”

  特朗普写道,新的、更有针对性的指导方针将帮助州长和其他州的政策制定者决定“维持、增加或放松社会疏远和其他他们已经采取的缓解措施”。

  一位工作组的消息人士称,并不是所有白宫的“冠状病毒工作组”成员都在特朗普的这封信公开发布之前看到过,该工作组成员还补充说,信中详细描述了总统的计划仍在进行中。

  特朗普一直渴望放松他上周宣布的为期15天的、防止冠状病毒传播的社会隔离措施。

  在周四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反复强调美国“必须回去工作”,但他暗示,在他们回来后,可以使用社交疏远的指导方针。

  “当我们开放的时候,一旦我们开放,并不意味着你会停止指导。你仍然会尝试和自己保持距离。可能不会达到那种程度,因为你必须过自己的生活,但时机即将来临。”特朗普说。

  然而,就在他极力要求放宽政策的同时,一些州的州长却对非必要的商业活动和大型集会实施了新的限制。

  特朗普本周表示,他希望看到美国人在4月12日复活节前“迫不及待地行动起来”。许多健康专家认为,这一天不太可能到来。

  特朗普在信中写道:“前方仍有一场漫长的战斗,但我们的努力已经收到了成效。随着我们加强对病毒的防护,全国人民都希望有一天他们能恢复正常的经济、社会和宗教生活。”

  然而,特朗普的一些健康顾问警告称,在控制住病毒之前放松社交距离的指导方针,可能会加剧病毒的传播。他们警告说,在重新开放这个国家时不要设定武断的最后期限。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Anthony Fauci博士周三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你必须明白,不是你制定了时间表,是病毒制定了时间表。所以你必须对你看到的事情做出反应。如果你一直看到这个加速度,你说什么都不重要。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三个星期,你必须根据当地的情况来决定。”

  而特朗普坚称,随着美国某些地区情况的改善,或者不会发展成大规模疫情爆发,商业应该能够恢复正常。

  但特朗普也表示,在这些地区没有必要进行广泛的测试,因为他们没有大量的病例。

  “我们现在可以去某些州,那里基本上没有问题,或者问题很小。我们不需要测试整个中西部的州,或者其他任何地方。我们不需要测试整个状态。我认为这很荒谬。我们不必这样做,”特朗普周三在白宫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说:“这些州中有很多现在就可以恢复,而且很可能会恢复,因为在不太遥远的将来,某些州会退出选举。”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这封信公布之前,特朗普在电话中与州长们讨论了可能的新的疏离政策。

  特朗普在电话中重申了他的观点,即美国需要尽快重新开放,并不是每个地方都需要受到同样的限制。他说,某些地方几乎没有病毒问题,不应该像高病例负荷地区那样受到同样的限制。

  一些州长在电话中感谢特朗普放弃了全国范围内的指导,称这对他们的州没有好处。

  但其他人就没那么热情了。特朗普和华盛顿州州长Jay Inslee就特朗普不愿使用《国防生产法案》为各州获得更多设备一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Inslee告诉特朗普,在特朗普表示联邦政府将作为各州自身努力的“后盾”之后,他需要扮演“汤姆·布雷迪”的角色。特朗普表示,联邦政府已经为华盛顿州做了很多。

  其他州长没有这么反抗,但确实对联邦政府处理此事的方式提出了一些问题,包括接受检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