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确诊病例跃居全球第一!特朗普回应:我们的检测效率提高了

2020-03-27 10:02: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在短短几日后,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持续飙升,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至今有198个国家和地区出现冠病病例,全球确诊病例累计突破50万起,全球死亡病例超过2.2万起。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全球实时疫情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7日6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82404例,超过中国和意大利。

  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26日在白宫疫情工作组例行发布会上,回应记者对美国预计将超越中国成为最大疫情国的问题,特朗普说,“我认为这是由于我们的检测效率提高了。”

  从3月23日开始,美国日新增病例均超过1万。目前纽约、加利福尼亚、华盛顿、艾奥瓦、路易斯安那、得克萨斯、佛罗里达和新泽西州这8个州已经因疫情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在全美重灾区的纽约,周四新冠病毒死亡人数一天增加了100例,是疫情爆发以来单日增数最多的一天,导致纽约新冠病毒死亡率破了1%。

  纽约州是全美的重灾区,纽约市又是全纽约州的重灾区。周四,纽约市确诊病例攀升至21,393例,占纽约州总数的近60%;纽约市的死亡人数为281人,占全州的73%。

  周四在发布会上,纽约州长库莫说,纽约的确诊病例为37,258例,死亡人数升到385人,一天前为285人,24小时内增加了100人,从而使死亡率首次超过了1%。“这是个坏消息,因为患者在死去,这是最坏的消息。”

  库莫州长表示,死亡人数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有更多的患者需要使用呼吸机。

  库莫表示,纽约州新冠肺炎测试总量高居全美首位。纽约州目前仍在全国各地寻找呼吸机。该州已批准拆分呼吸机,允许一台机器为两名患者使用。库莫说,他们还在努力将数千台麻醉机转变为呼吸机。

  另一方面,美国劳工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飙升至328.3万。并且是1982年创下的前历史最高水平69.5万人的四倍多。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从1967年开始发布。

  有交易员甚至猜测,此次申请失业金的人数超过320万,可能还有100万人来不及申请,我们要为下周数据飙升至600万做好准备。

  在数据公布之后,素有末日博士之称的鲁比尼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失业数据已经超过了金融危机,现在的问题是会不会比大萧条更惨。

  尽管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但是国会参院通过经济刺激计划并已送往众院的消息仍大为鼓舞投资人。

  美国股市道指周四创90年来最大三日涨幅,较周一触及的低位已上涨21%,根据一个广泛使用的定义,该指数已回升至牛市区域。道指周四创下自1931年以来最大三日百分比涨幅。

  不过,道琼斯指数今年以来仍累计下跌21%。在冠状病毒疫情疫情影响美国经济之际,美国股市从牛市迅速回落,然后又迅速重返牛市,这凸显出美国股市的剧烈波动。

  美国银行外汇分析师周四在一份报告中则称,“尽管美联储的最新举措帮助平息了市场波动,但只要新冠危机持续,全球经济活动实际上仍处于停止状态,我们预计市场仍将保持震荡走势。”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罕见接受电视采访,他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今日秀》(Today Show)节目中表示,美国“很可能已经陷入衰退”,但在控制新冠病毒疫情扩散方面取得的进展将决定何时能全面重启经济活动。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应对冠状病毒疫情特别峰会承诺向全球经济注资5万亿美元(约7.15万亿新元)以应对冠病疫情及其影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