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播报:美国确诊病例全球最多 这个州占了近一半

2020-03-27 11:25:12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加速蔓延,据统计,3月26日,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50万例,美国和意大利确诊病例均超过8万例。截至北京时间27日上午10时,全球确诊病例已超过53万例。

    而据荷兰BNO新闻网报道,24日,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突破40万。这意味着,确诊病例数从40万例到50万例,仅用了2天时间。

  3月26日沙特国家电视台消息显示,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当地时间26日下午正式闭幕。峰会公报显示,二十国集团将致力于与世界卫生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一道,为战胜疫情做出一切努力,重点保护民众生命和健康、保障就业与收入、恢复信心、保持金融稳定并促进经济恢复,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贸易和全球供应链的影响程度,并向所有需要援助的国家提供帮助,同时协调公共卫生和财政政策。二十国集团将启动总价值5万亿美元的经济计划,以应对疫情对全球社会、经济和金融带来的负面影响,并支持各国中央银行采取措施促进金融稳定和增强全球市场的流动性。

  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3月26日发布《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快速蔓延,中方决定自2020年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暂停外国人持APEC商务旅行卡入境。暂停口岸签证、24/72/144小时过境免签、海南入境免签、上海邮轮免签、港澳地区外国人组团入境广东144小时免签、东盟旅游团入境广西免签等政策。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入境不受影响。外国人如来华从事必要的经贸、科技等活动,以及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可向中国驻外使领馆申办签证。外国人持公告后签发的签证入境不受影响。这是中方为应对当前疫情,参考多国做法,不得已采取的临时性措施。中方愿与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做好当前形势下中外人员往来工作。中方将根据疫情形势调整上述措施并另行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自3月26日18时起,对入境来沪的全部人员,一律实施为期14天的隔离健康观察(对入境的外交人员和从事重要经贸、科研、技术合作的人员,另有规定的按规定执行)。各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联防联控责任,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日本:26日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召开记者会,表示现在是"爆发式扩散风险升高、感染爆发的重大局面",希望市民自觉认识到个人行动会对社会带来的影响,要求本周末市民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同时敦促平日尽量在家办公,减少夜间外出。 昨日东京检测95人,其中阳性47人(前天是检测78人其中阳性41人)。小池知事已声明,将扩充东京都检测能力,未来单日最高可检测340件。

  欧洲:据CNN报道,意大利医疗专业人员联合会26日表示,意大利死于新冠病毒的医生人数已上升至37人。

  西班牙《消息报》网站3月26日报道,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的一名司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接受隔离。媒体从首相府证实,该司机为无症状,目前感觉良好,已经居家隔离两周时间,正在等待解除隔离。据悉,这名司机是桑切斯团队中第四名被确诊的成员。确诊前曾与桑切斯有过密切接触,负责开车将首相送往议会和卫生部。

  俄罗斯政府总理米舒斯京26日授权俄各航空公司,从27日起暂停运行所有国际航班,包括定期航班和包机,只执行俄罗斯从疫情严重国家撤侨的航班。在俄政府的授权书中指出,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俄罗斯航空公司将从3月27日零时起停止俄罗斯各机场与其他国家机场间的往返航班,只运行撤侨航班以及根据俄联邦政府决定执行的航班。

  美国:目前美国50个州以及首都华盛顿都出现了病例,其中疫情最为严重的是纽约州。其次是新泽西州、加州以及华盛顿州。新泽西州目前已有4,402例确诊病例,62例死亡病例。加州目前有2,968例确诊病例,65例死亡病例。华盛顿州目前已有2,591例确诊病例,133例死亡病例。

  周三,美国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确诊人数较前一天增加20%,达30,841例,死亡病例达到285例。两项数据都高居全美首位。

  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马里兰州的病毒灾难区申请;批准密苏里州的病毒灾难区申请。

  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在白宫发布会上强调,美国人民"必须重返工作岗位"。同时,他指出,人们仍应采取隔离等有效防护措施。特朗普说,某些受疫情影响较小的地区或可率先开始复工,"我们必须尽快开始这个过程。"特朗普表示下周将透露相关计划。24日,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发表过类似言论。

  据FX168统计,截止3月27日北京时间10点,全球确诊病例已超过53万例,其中除中国外,共有8个国家累计确诊病例破万。而美国单日新增17166例,累计确诊人数跃居全球第一。西班牙、意大利死亡人数急剧上升,单日新增死亡人数超700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