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皇上不急太监急”?失业人数暴增 特朗普回应:还行,我原以为有600万

2020-03-27 13:25: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四(3月26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因冠状病毒危机失业而申请失业金的人数创下历史新高。初请失业金的人数自前一周的28.2万人激增到328万人,为此前历史纪录的五倍。这一数字打破了2009年3月“大衰退”时期66.5万人的峰值,以及1982年10月创下的69.5万人的历史最高纪录。前一周,也就是冠状病毒感染最严重之前的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8.2万人,高于当时的预期。

  这一数据公布后,有记者在当天记者会上询问特朗普对这个数据的看法,会采取什么措施。对于328万人申请失业救济金,特朗普接下来的回答非常淡定:还行,我原以为有600万。并且再度强调了尽快复工的重要性。

  特朗普回答称:“我觉得这不是谁的错,至少不是国家的错,我原以为会达到6、7百万,结果只有328万。我们失去了很多工作,但我认为我们会很快复苏。当我们更快的复工,我们就会复苏的更快。”

  特朗普并表示,虽然失业人数猛增,但美国之后将会很快扭转局面。

  DTN市场观察主管Dominick A Chirichella称,初请失业金人数创纪录新高,但人们应该不会感到惊讶,因为数百万美国人目前处于隔离状态,且大量小企业关闭。

  在数据公布之后,素有“末日博士”之称的鲁比尼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这失业数据已经超过了金融危机,现在的问题是会不会比大萧条更惨。

  美国参议院周四以压倒性多数支持一项2万亿美元的法案,该法案旨在帮助失业工人和受冠状病毒影响的行业,但这无助于提振风险情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