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FCA:虽然疫情触发市场波动性加剧 但未禁止看跌交易

2020-03-24 21:5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二(03月2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英国金融管理局FCA上日宣布,尽管近期市场出现的波动性加大,将不会对看跌做出暂时禁令。

  FCA详细表示,空头交易量只占据了整体市场活动的很小部分。

  FCA声明指出,“FCA持续紧密关注市场活动,包括空头活动,向FCA报告的总净卖空活动较低,只是整体市场活动的一部分,且在近日已经减少。这部分头寸将持续波动,但没有证据表明空头头寸是驱使近期市场大跌的原因。”

  FCA再次确认,已经在保证金交易商采取了诸多风险策略,许多主流对冲基金也紧密与这些活动关联。

  “诸多投资和风险管理策略一来源多头和空头头寸的能力,我们注意到空头对支撑流动性供给是关键的,在决定是否干预阻止看跌是合适的行为之前,需要谨慎平衡拂去这些利处是否必要。”

  可以注意到,诸多其他的欧洲市场,诸如法国,比利时,和意大利都在疫情影响市场波动之际暂停了看空交易。

  FCA却指出,许多主要的经济体,包括美国在内都尚未对市场活动给出这样的禁令,同时也在与顶级同行合作,以确保市场活动的顺利进行。

  FCA表示,“FCA尚未引入这类禁令,数个欧洲的监管机构也未引入,不仅仅是美国没有,其他主要的金融市场也没有。FCA正与美国,欧盟这样的国际同行合作,使得市场保持公开和有序,在支持商业,政府,就业和更广泛经济上持续发挥必要的角色。”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