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完美风暴将导致生产商赔本卖油 ?

2020-03-23 14:23:27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近期瑞穗证券董事总经理Paul Sankey发布一段引人注目的声明,他表示,油价可能会跌至负值。也就是说,随着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向市场注入大量石油,并且市场将陷入由COVID-19引起的消费活动减少,这些因素加在一起可能会造成供应过剩的完美风暴。

  实际上,库存水平已经在上升。

  Sankey称,全球每天的石油需求只有1亿桶左右。

  然而,冠状病毒流行的经济影响可能使需求下降20%。

  这将造成市场上每天2000万桶的石油过剩,很快就会超过储油能力,迫使石油生产商付钱给客户购买这种商品——因此,造成实际上的负油价。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完美风暴将导致生产商赔本卖油 ?


  这一结论并不疯狂,2018年天然气价格达到负数。

  美国政府计划在几周内购买总计7,700万桶石油,但Sankey认为,这只能以每天200万桶的速度完成,从而留下大量过剩的石油寻找栖身之所。

  布伦特原油价格已跌至17年来的最低水平。如果由冠状病毒引起的经济衰退导致需求下降,那么对美国石油行业的影响可能是灾难性的。

  WTI原油大跌19.2%,而墨西哥一篮子原油下跌22.4%。

  短期内,对冲将保护生产商,他们将继续开采石油。虽然这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护生产商,但它鼓励反周期做法;生产商本应削减产量,但很可能会继续生产并将产品运往商店。

  美国银行大宗商品策略师Francisco Blanch在Fox Business的一份报告中警告称,由COVID-19病毒引起的需求减少和沙特阿拉伯与俄罗斯之间的价格战,可能仅在第二季度就会导致库存增加9亿桶。他估计,目前全球约有15亿桶可用存储空间。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完美风暴将导致生产商赔本卖油 ?


  然而,存储是区域性的,可能无法与多余的供应完美地匹配。

  Blanch表示:在一种严重的情况下,如果市场难以找到储存过剩石油的地方,那么油价可能不得不跌至十几美元。

  这将使美国和加拿大的生产商在套期保值到期时陷入严重亏损。较弱的OPEC国家,如伊拉克、伊朗、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可能会看到它们的经济崩溃,而如果石油价格长期保持在十几美元以下,所有的海上生产都将是亏损的。

  在列出了最坏的情况后,应该说,如果油价跌至十几美元,即使是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也会迅速消耗掉它们的储备。因此,某种形式的休战——支持价格并减少产出——是可能的。

  分析师Sturart Barnes指出,经济衰退是不可避免的,但能持续多久呢?也许是今年上半年,在某种形式的稳定性重新确立之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