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暂停资本主义!为应对疫情 英国铁路国有化

2020-03-23 21:2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一(3月23日),为了避免火车公司因冠状病毒而崩溃,英国政府暂停了铁路特许经营协议,英国的铁路已被有效地国有化,至少是暂时地国有化了。

  根据英国运输部(DfT)宣布的紧急措施,火车运营商有机会将“所有收入和成本风险”转移给政府,并获得少量管理费,以继续运营服务。铁路运输集团(RDG)表示,该行业机构“强烈欢迎”这些提议。

  尽管这些措施是暂时的,但它们仍预示着英国复杂的铁路特许经营制度的永久性终结。

  DfT表示,紧急措施将在最初的六个月内到位,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铁路部门的干扰”。该部门补充说,允许运营商破产,将“对乘客造成更大的干扰,并给纳税人带来更高的成本”。

  DfT表示,乘客人数已经下降了70%,而机票销售额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三分之二。

  运输部长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表示:“我们正在采取这一行动,以保护依靠我们的铁路发挥重要作用的关键行业员工(包括医护人员)。”

  “人们应该确定,他们需要的服务将运行,或者他们的工作在这空前的时代中没有受到威胁。”

  “我们还帮助乘客获得预售票退款,以确保没有人因做正确的事情而遭受损失。”

  “这些优惠将使运营商充满信心和确定性,从而可以为国家利益发挥自己的作用。”

  该部门表示,政府在紧急措施期间向铁路公司支付的费用旨在激励它们达到绩效目标,可获得的最高费用将“远远低于火车运营商最近的利润”。

  RDG首席执行官Paul Plummer表示:“业界强烈欢迎运输部提供临时支持,尽管我们需要敲定细节,但这将确保火车公司将所有精力集中在国家需要的时间提供重要服务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