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孝感黄冈等地要和武汉同等隔离救治 日本国内现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2020-02-13 20:3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新冠肺炎疫情最新统计数据,引发市场担忧。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出,要继续把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中央指导组组长陈一新称,要清醒认识武汉疫情的不确定性。

  央视新闻报道,13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出,要继续把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武汉市要对“四类人员”加速分类集中收治或隔离;孝感、黄冈等地要采取和武汉同等的隔离救治措施。

  湖北和武汉要进一步强化离汉离鄂通道管控,切实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会议指出,通过错峰等措施今年不会出现往年的返程高峰。各地要继续抓好群防群控。各省负责对本省各市县根据疫情合理分类,制定差异化精准防控策略,视疫情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有效药物和救治是战胜疫情的关键环节。要总结近6000例治愈病例,完善诊疗方案。更有针对性防止轻症转为重症和开展重症患者救治,抓紧投放临床有效药物,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

  据湖北日报,湖北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中央决定。应勇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任务十分艰巨,我们必须以更大决心、更果断措施、更有效办法,抓实抓细抓落地,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报道,中央指导组副组长、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坐镇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围绕打好武汉保卫战专题研究病床筹集问题,确保应收尽收。

  陈一新表示,“要清醒认识武汉疫情的不确定性。与输入地相比,武汉感染者底数还没有完全摸清,蔓延扩散的规模也没有较为精准的估计预测。据有关方面推算,武汉潜在被感染的基数可能还比较大。”

  此外,人民日报最新报道,日本国内现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日本厚生劳动省2月13日晚上称,一名家住神奈川县的80多岁的女性因感染新冠肺炎而死亡。这是日本国内出现的首例感染新冠肺炎死亡的病例。

  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政府相关人士13日就和歌山县的男医生感染新冠肺炎表示,确认医疗相关人士被感染是日本国内首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