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东京奥组委称2020年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上海时装周则因冠状病毒取消

2020-02-13 15:2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四(2月13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组织者称,尽管人们担忧冠状病毒疫情,但奥运会将如期举行。与此同时,上海时装周也因冠状病毒疫情而取消。

  据路透社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主席Yoshiro Mori周四表示,东京奥组委不考虑因冠状病毒而取消奥运会。

  Yoshiro Mori在东京对记者称:“关于始于中国的冠状病毒,有一些不负责任的谣言。我想明确重申,东京奥运会的取消或推迟都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Mori还称,组委会已经成立了一个工作组,已经开始“分享预防感染的信息”。

  据报道,此前一位资深组织者曾警告称,疫情可能会影响日本的奥运筹备工作。

  据日本公共广播公司NHK报道,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Toshiro Muto声称:“我非常担心这种传染病的蔓延可能会给奥运会的势头泼冷水,我希望它能尽快被扑灭。”

  尽管如此,2020年东京奥运会仍在大张旗鼓的进行中。

  东京的新国家体育场去年12月落成,奥运火炬接力定于3月26日从福岛县开始。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也打消了人们对夏季奥运会将被取消的担忧,此前网上流传着关于取消的谣言。

  安倍晋三对议会委员会表示:“我们将采取适当措施,使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在不影响他们的情况下继续进行。”

  另一方面,据CNN报道,上海时装周则因冠状病毒而取消——从米兰到巴黎的T台上都能感受到中国的缺席。

  上海时装周原定于3月26日至4月2日举行,组织者周一通过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信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活动将推迟。

  “我们将积极寻找(新的)时间和方式,并与关心和支持上海时装周的合作伙伴保持密切沟通,”帖子写道。声明还称:“我们将努力促进时尚产业的发展。

  定于3月25日在北京开幕的中国另一场大型时装周——中国时装周(China Fashion Week)尚未公开宣布是否会推迟或取消活动。

  近年来,上海时装周已成为亚洲地区最具雄心的时装周之一,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时装交易会——中国国际时装交易会的举办地。它吸引了王薇薇(Vera Wang)、詹妮·佩卡姆(Jenny Peckham)和谭燕玉(Vivienne Tam)等国际知名人士在T台上亮相。它还为中国一些最著名和最知名的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平台。

  年轻设计师中心:如果取消,中国时装周也会受到影响。虽然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较低,但该活动最近将自己定位为年轻设计师的聚集地,并通过与中国版《女装日报》(Women's Wear Daily)合作,展示了扩大其全球声誉的新举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