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伊关系持续紧绷、未来2周将触及峰值?投行最新解读来了……

2020-01-07 13:21:05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美国上周五袭击了巴格达的一个机场,击毙了一名伊朗高级指挥官。德黑兰对这一举动严厉谴责,并誓言要进行报复。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加剧,导致全球风险资产走低,日元等避险资产走高。

  随后伊朗周日宣布将放弃铀浓缩限制,进一步减少对2015年伊核协议承诺的遵守,但将继续与联合国核监督机构合作。美国在2018年退出了该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称,如果伊朗采取报复行动,袭击任何在伊朗的美国人或是美国财产,美国会瞄准伊朗的52个目标,其中一部分“对于伊朗或伊朗文化非常重要”。

  针对两国关系发展,北欧联合资产管理(Nordea Asset Management)宏观策略师Sebastien Galy表示,美国和伊朗的紧张关系将在未来两周内达到顶峰,因为这个伊斯兰国家太弱,不可能进行长期对抗。

  Galy称,对于长线投资者而言,除了从美国股市获利外,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对中期投资者来说,这意味着将增加作为全球对冲工具的日元多头头寸。

  此外,他还指出,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率指数(VIX)仍远低于20,表明投资者还不是太担心。

  Galy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短暂的冲击,因为伊朗太弱了,无法进行全面对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