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年01月06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20-01-06 08:42:1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0年01月06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周一(1月6日)亚市开盘后,因中东紧张局势升级,市场避险情绪继续升温,现货黄金大幅飙升,金价盘中突破1580美元/盎司。伊朗方面传来最新消息,伊朗宣布中止履行伊核协议,核计划将不再受到任何限制。

  当地时间1月5日晚,伊朗政府发布声明称,在第五阶段,伊朗取消了所有伊核协议对其限制措施。伊朗迈出了第五阶段也是最后一步。

  伊朗政府声明显示,伊朗在中止履行伊核协议的第五阶段中,放弃了最后一个限制,即“离心机数量的限制”。因此,伊朗的核计划将不再受到任何限制(包括浓缩能力,浓缩百分比,浓缩物质的数量和研发),并且从现在开始,伊朗的核计划将继续按照伊朗的核计划技术要求进行推进。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合作将像以前一样继续进行。

  声明补充道,假如取消制裁且满足伊朗的利益,那么伊朗将准备恢复履行伊核协议。伊朗原子能组织必须在伊朗总统的协调下采取必要的措施和做法。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当前利率可能仍适宜,除非经济前景大变】会议纪要称,只要最新数据确认他们的前景展望,则“与会者认为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可能仍然合适”。 尽管如此,与国际贸易和国外经济增长疲软有关的全球发展形势的持续不确定性,继续给前景展望带来一些风险。

  【美国ISM制造业指数意外降至2009年以来最低水平】周五报告显示,12月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SM)的采购经理人指数(ISM)从48.1下降至47.2,连续第五个月下降,这是该ISM指数自2009年6月以来创下的最低水平,也是过去九个月中的第八次下跌。

  【纽约联储GDP Nowcast模型:将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速预期从1.19%下调至1.13%,明年第一季度GDP增速预期从1.51%下调至1.05%】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减少1146.3万桶】美国12月27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增加321.2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877.6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44.9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持平在1290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45.7万桶/日,净进口跌至纪录新低。

  【美联储戴利:不必担心通胀起飞,中性利率走低以及通胀处于低位意味着美联储在面对下次经济下行冲击时可利用的政策空间更小】

  重点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①美伊对峙升级加速黄金上涨 看好板块表现

  美元指数和实际利率均创近期新低,基本面支撑金价上行。美伊矛盾升级,避险情绪下黄金得到重新增配。基于美国先行数据指引下经济预期走弱,股市处于十年高位,避险情绪的抬升预计将显著影响黄金价格。国内实行降准释放流动性,全球负利率蔓延的情况下,黄金投资需求上升,支撑金价长周期上行。预计黄金价格突破2019年高点,2020年黄金均价1550美元/盎司。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09:45 中国12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6:50 法国12月服务业PMI终值

  ③ 16:55 德国12月服务业PMI终值

  ④ 17:00 欧元区12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7:30 欧元区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⑥ 17:30 英国12月服务业PMI

  ⑦ 18:00 欧元区11月PPI月率

  ⑧ 22:45 美国1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