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风向有变?摩根大通上调全球股市预期

2019-11-18 19:39: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11月18日),摩根大通资产管理(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上调了对于全球股市的预期。在中美接近达成贸易协议的可能以及美国避免经济衰退的前景中,风险市场受到提振。

  据彭博报道,尽管对股票总体仍持谨慎态度,但该资产管理公司表示在多资产投资组合中“更加接近”对股票的中性立场。

  这份由该公司全球多资产策略师Patrik Schowitz撰写的报告写道,预期股票在2020年将可获得单位小数中段的收益。其中新兴市场和美国大型股票最为受到该公司的青睐,预计这一领域股票将在周期性市场中获得更为积极的收益。

  “环境在近几周已经扭转,”Schowitz写道,“投资者开始重拾对风险的兴趣。”目前MSCI所有国家世界指数(MSCI All Country World Index)由10月份的低位回升,离历史最高仅有1%的差距。

  Schowitz认为,除了对于贸易协议的乐观预期,风险情绪的提升还得益于近期状况改观的宏观经济数据。根据摩根大通资产管理的估算,随着数据近期的坚挺表现,美国未来12个月陷入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已经从几周前的近50%降低至20-30%。

  同时,上市公司三季度的财报表现也好于预期,预示着全球企业收益可能已经触底。Schowitz称,经济动能已经恢复,投资者可以预期近期内不会有进一步的降级。

  但他也警告,要判断风险资产的阻碍已经完全消除还为时尚早,因为贸易谈判还在进行当中,经济数据的改善也不能被证明是可持续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