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11月18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11-18 08:46:5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11月18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现货黄金周五(11月15日)温和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461.80美元/盎司,金价开盘后小幅攀升,触及日内高位1471.20后转跌,继续运行在1460上方。白银也转跌,盘中最低触及16.79美元/盎司,银价继续运行在17美元关口下方。美元继续下挫,美元指数最低下探至98.01,在98关口波动。

  日内公布的10月份零售销售报告较9月份增长了0.3%,略高于市场预期。同时,纽约制造业指数低迷,11月为2.9,10月为4.0。但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较小。10月份的工业生产和制造业生产分别下降了0.8%和0.6%。

  由于美国和中国再次达成贸易协定以避免12月征税的新希望激发了市场的乐观情绪,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周五表示,美国极有可能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受贸易乐观言论提振,道指周五创下历史新高,首次达到2.8万点。道指仅用了四个多月的时间,就从2.7万点升至2.8万点。贵金属周五难以找到需求,导致投资者远离避险资产。然而,美元疲软限制了黄金的跌幅。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空头仍具有全面的技术优势。金价处于两个月的下降趋势线之中,盘整区间已被打破,转为下行,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抛压。多头近期的目标是重返1500关口;空头的目标则是控制金价在1500大关下方,并拉低至1400的关口。第一阻力位为1470美元,其次是1480美元。第一支撑位在隔夜低点1461.80美元;其次是1450美元。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国10月零售销售增长超预期 伴有部分降温迹象】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整体零售额增长0.3%,增幅超出预期,得益于汽车经销商和加油站销售的增长,而服饰、家具等类别零售销售下滑抑制了整体涨幅。该数据表明虽然消费者支出增速比今年早些时候有所放缓,但因就业市场强劲且薪资稳定增长,消费者有理由保持乐观且仍有支出意愿。最近几个季度美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正是来自消费者支出,周五数据表明这种趋势可能会延续到第四季度。

  【特朗普称,将进行大规模、对中等阶层的减税,减税行动将取决于共和党人能否赢得众议院】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Philip Lane称该行不接受政策处于下限的说法】

  【贝克休斯:美国本周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减10座】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1月15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10座至674座,连续四周录得下滑,同比累计减少了214座。

  重点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本周,多位美联储官员将接连发表讲话,另外欧美多国制造业PMI等数据也将出炉。不过,市场的注意力将聚焦在本周的后半周——周四凌晨将公布备受瞩目的美联储决议纪要,而周五欧央行的新主人拉加德将发表讲话。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23:00 美国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