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反弹近尾声,静待风来下跌!

2019-11-18 08:48: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消息比较多,重点依然是美联储讲话和弹劾事件,今日关注97.7一线支撑有效性,在没有特大的消息面影响,继续顺势回落参与多即可,上周冲高回落显示压力逐渐显现,同时在连续上行后获利盘也是涌现。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5-- 99.30 支撑:.97.8---97.3

  如果目前回测97.8附近继续买入即可扫损97.3一线 。

  黄金技术分析

  


  首选从月线确认2019年黄金见顶1557一线,也许很多人不认同,毕竟他们还沉浸在所谓的趋势多头殊不知已经陷入主力的陷阱,因为在1480到1520横盘2个月没有突破显然这就是陷入了久盘不涨必有一跌的技术漩涡,同时自1270上涨,可以清楚看到强势横盘时间和空间都是很小,横盘以后继续破位,而本次都是碎阳反弹大阴下跌,显然这就是盘面逐渐空头控制盘面。2019年阶段顶部止步1557越发明显。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作为一个分析师必须有一个大的格局,和各种数据的统计,结合技术以及基本面分析再配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一个方向思路预期才是王道。

  
分析月线以后在看周线,上周收盘接近60美金的光头光脚大阴,而且一根阴线,吞掉了8周的反弹,也就是说2个月的横盘被彻底摧毁,从幅度和力度基本可以确认C浪下跌开始了,而且幅度和力度都是会超出你的想像,上周动不动就是一日下跌30美金就是明显例子。周线都是知道自周线出现绝望诞生以后行情已经运行5个阶段,分别是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消息提醒--空他MA的出现做空信号,一波行情走完伴随来的就是下跌开始。周线可以清楚看到5浪上涨基本完结,所以多单回避即可。

  


  日线我们看下自1513下跌以来,一直都是每次出现3天左右反弹,开始大跌,所以本次属于弱势反弹,不是反转,所以继续做空就好。大周期做空,但是短线4小时绝望诞生再次横空出世。这个和我们前期1513一路空目标1446到位吻合,到位后我们也是再次提及多头跑步进场,如图我们也是在中线空下对冲多单进场保护利润。截止目前反弹近30美金都是尽在掌握之中。昨日借助弹劾受贿推升黄金逼近1475一线基本反弹有望一步到位。在没有特大的利好推动下再次上行也是困难重重经过连续3日反弹基本幅度和力度有望结束。自1557下跌以来可以清楚看到日线都是连续2到3天反弹以后上演冲高回落,再次上演新的下跌,那么本次也不例外。也就是说1446上在没有30美金的反弹空间,但是下跌随时再次闪崩。
4小时在看1446完美出现绝望诞生,这就是再次阶段见底反弹信号,自1518双顶出现做空信号空他MA的以来,一个多单不参与,那同样再次出现做多见底信号,我们1450附近依然只做多单不参与空单。毕竟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他MA的,要经历五个步骤反弹出现做空信号才能终结,昨日最高1474一线,已经上涨近30美金反弹基本到位。其实如图可以清晰看到颈线1480当然是我们重要关注多空分水领,根据顶底转换现在成压力,当然不要一日改变三观,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我们暂时定义反弹今日有望结束,后期依然反弹后再次下跌,而且跌幅还是更大,距离我们的目标依然不会改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77--1485支撑:1462--1450

  今日已经是反弹第三天,基本今日反弹过后将会上演冲高回落再次下跌。如图4小时可以清楚看到强压依然在1475到1480区域。黄金趋势下跌没有改变,至少现在还在1482压制下弱势横盘。下跌100多美金,反弹30美金不要一日改变三观,所以今日给1473到1477直接分批开始中线再次布局空,激进1470附近第一批参与,意外1477补仓,都是以1482得失为中线布局,目标创新低1405一线。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同时颈线341一线破位显示已经是技术形态成立。黄金做波段而且给出320的区域,后期将会实现,本轮反弹以后将会再次开启下跌。如果今日333附近直接空单进场336损目标321到317左右。

  石油技术分析


  毕竟50到57.5的区域横盘依然没有改变,经过上周连续53.8一线布局多,上周基本也是再次考验到57.5一线。根据顶底转换,现在57.5成第一支撑的买入点。经过横盘再次上行必然,毕竟世界避险退去加上冬季采暖需求加大,石油上涨受到支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

  压力:58.3--59.60支撑:57.5----56.3

  风险事件消失,加大经济复苏预期,所以石油回落开始做多,经过连续震荡51阶段底部越发明显。多单也是57.5附近参与扫损56.8目标不带。经过上周的下探基本石油开始走震荡上行为主。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可以在试探买入,毕竟连续下跌技术需要修复。但是趋势下跌不会改变,今日反弹以后再次从新布局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20--17.8支撑:16.5---16.

  今日17.10附近短空17.5损目标依然16.5到15.8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