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洛杉矶发生枪击案16秒2死3伤校园恐怖又起 美国什么时候才能重视枪支管理?

2019-11-15 14:41:2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洛杉矶又发生一起校园枪击案,一名高中生射杀2名校友3人受伤!据美国媒体周四(11月14日)报道,有关当局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索古斯高中发生的枪击事件持续了16秒,一名同学在四分区拔出枪开火,造成两名学生死亡,三名学生受伤。枪击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7:30。洛杉矶县治安官亚历克斯·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说,当时该校的学生被安排上第一节课。

  

洛杉矶发生枪击案16秒2死3伤校园恐怖又起  美国什么时候才能重视枪支管理?


  医护人员冲进校园救治伤者,执法人员在附近社区搜寻一名16岁的男孩,他们认为这名男孩在枪击事件后逃走了。有关当局后来说,这名嫌疑人是在校园被发现的,头部受了枪伤。

  官方称他已被送往医院,情况严重。在他开枪之前,一个据信与他有关的Instagram账户上出现了一条信息,上面写道:“索格斯明天在学校玩得开心。”媒体无法独立确认该账户是否与嫌疑人或枪击事件有关。

  警长肯特·韦格纳(Kent Wegener)说,这名少年当时正站在院子里,他从背包里掏出一把口径为0.45毫米的手枪,向其他学生开枪,然后把枪口对准了自己。官方称,当天是嫌犯16岁生日。

  这所学校位于21900 Centurion Way路上,场面一片混乱,十几岁的孩子们排着队走在持枪的执法人员后面,他们的手臂高举在空中。许多伤者在校园的草地上接受治疗,然后被安置在轮床上,并被送往学校停车场的救护车上。

  两名学生,一名16岁的女孩和一名14岁的男孩,在被送往医院后死亡。一名15岁的女孩、一名14岁的女孩和一名14岁的男孩正在接受治疗。其中一名原本情况良好的青少年下午出院。

  由于大量警察的存在,一些学生被锁在教室里一个多小时。最后,他们被警察带离了学校。有些人在流泪。走着走着,一个学生大声地问了一个许多人都在想的问题:“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校园本是一个孩子学习生活的净土,却屡屡沦为枪支暴力凶杀的现场,美国的枪支管理控制什么时候才能得到重视?

  据媒体报道,利益集团的既得利益决定美国国内无法就控枪事件达成共识。在美国,枪支早已成为自由的图腾。每当发生涉枪案件,社会总寄希望于国会两党通过辩论交锋实现控枪形势的转变。殊不知,经济利益和权利考虑决定了无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都不可能成为推动枪支管理的强硬力量。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