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10月07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10-07 12:12:3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10月07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周一(10月7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现报1509美元,涨幅0.29%。

  上周五非农就业人数不及预期,且小时薪资年率一年来首度跌破3%,但是失业率刷新50年低点至3.5%。总体而言非农数据喜忧参半,令市场对于美联储10月降息预期小幅降温,因此黄金小幅走高后迅速回吐涨幅,并一度失守1500美元关口。本周关注北京时间周四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同时本周美国还将公布PPI和CPI数据,此外还需密切关注国际贸易局势进展。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国9月失业率下降但新增就业低于市场预期】美国劳工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失业率环比下降0.2个百分点至3.5%,为1969年12月以来新低;非农部门当月新增就业岗位13.6万个,低于市场预期。

  【鲍威尔称经济面临一些风险,但仍处于良好状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发表简短讲话称,虽然美国经济面临一些风险,但还处于良好状态。他的讲话没有对经济增长或利率前景做详细说明。鲍威尔没有专门讲到周五的就业报告,但确实谈到“维持住我们历史性强劲的就业市场的重要性”,同时指出有更多美国人从中受益;他表示,虽然并非人人都能充分享受经济机会,并且经济面临一些风险,但总体上--就像我想说的那样,处于良好状态。鲍威尔没有在讲话中给出关于未来利率走势的明确指引,此次讲话主要是关于美联储对政策和做法的长期战略评估。

  【美联储罗森格伦称就业增长情况与“经济稳定”形势一致】罗森格伦表示,我们对出口和制造业疲软抱有预期,我们看到的情况也正是如此,他对下一次利率决定持“开放态度”,正在关注消费者支出,以观察经济增长是否进一步减弱。关于经济,他的总体看法是今年下半年将达到潜在增长水平附近。这份数据比之前要弱,但实际上与达到1.7%的增速是非常一致的。(注:Rosengren今年有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投票权,他在9月会议上反对降息)

  【美国石油钻井总数连续第七周下降】美国至10月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为710座,前值713座。美国石油钻井总数连续第七周录得下降。

  【若19日前未达成协议 约翰逊将谋求脱欧延期】英国政府周五对苏格兰最高民事法庭承诺,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致信欧盟,要求推迟英国脱欧,若在10月19日之前仍没有达成协议。周三,约翰逊向欧盟提交了新提议,他希望能促成脱欧协议。尽管欧盟对此深表怀疑,称如果要避免无协议脱欧,他就需要做出更多让步。

  重点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本周美国将公布9月PPI和CPI数据,市场预计如果数据未显示通胀压力,将给美联储提供降息空间。上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人口增长13.6万人,前值从13万大幅上修为16.8万,表明就业温和增长。失业率降低0.2个百分点至近50年低位的3.5%,部分缓解金融市场对经济放缓至衰退边缘的担忧。但与其同时,平均时薪增速保持不变,制造业就业人数为六个月来首次下降,零售业继续裁员。经济学家预计,鉴于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美联储年内至少再降息一次。

  ☆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于本周公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多位美联储官员还将发表谈话。上周鲍威尔没有直接就周五的非农报告置评,只重申尽管存在一些风险,美国经济仍处于良好水平。本周鲍威尔的演讲主题为“美联储的观点”,且还将主持圆桌会议讨论各种市场关心的问题,或将给出更多关于美联储货币政策前瞻的线索。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沪深港交易所、上金所及内盘期货市场休市一日)

  ① 15:30 英国9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② 16:30 欧元区10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