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10月08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10-08 09:02:3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10月08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现货黄金周一(10月7日)大幅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488.00美元/盎司,金价在开盘后一路走低,美市出现盘中巨幅抛压,金价跳水,连失1500及1490关口,至收盘是有所企稳,再度回到1490关口上方。白银也转跌,盘中最低触及17.37美元/盎司,银价继续运行在18关口下方。美元继续下挫,美元指数最低下探至98.74,继续运行在99关口下方。

  周一市场聚焦贸易谈判,谈判将于本周在华盛顿特区重新开始。关于这一最新一轮的讨论是否会在达成贸易协定方面取得任何进展尚无共识。

  分析称,黄金多头需要一些新的积极的基本面的进展来打破日线图上的近期价格下跌趋势。本周伊始,市场并不热衷于规避风险。目前尚无地缘政治热点,但其中一些风险事件仍在发酵,包括中东动荡,英国退欧。

  摩根士丹利首席策略师Andrew Sheets表示当前对黄金持中性态度。鉴于近期美元的走势,以及美联储或将在下次利率决议时让多头大失所望,黄金正面临艰难时期。

  本周市场将关注几大重磅事件。首先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北京时间周三01:50,鲍威尔将发表演讲,题为“美联储的观点”。另外,北京时间周三23: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联合主持“美联储倾听”圆桌会议,讨论就业市场状况、当地银行业、社区发展的挑战以及其他话题。其次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9月政策会议纪要,公布时间是北京时间周四02:00。第三是美国通胀数据的发布。周二将公布美国生产物价指数(PPI)。周四将公布另一项重要通胀数据——CPI。其中,CPI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四20:30公布。调查显示,美国9月CPI月率料上升0.1%。上月也为增长0.1%。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联储卡什卡利:如果再次陷入经济衰退,采用QE将是合适的】经济面临众多风险,乐见美联储降息。我不清楚美联储应再降息多少。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希望看到大幅度的降息,美国通胀如此低,美国有资格降息】

  【美日签署两项贸易协议】据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7日,美国与日本签署了两项贸易协议,大幅削减了价值72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出口关税,但没有解决汽车关税等棘手问题。特朗普在签字仪式上说:“从第一天开始,我的政府就在不知疲倦地努力,为美国工人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这对我们和我们的工人来说是一笔大买卖。”据悉,这些协议由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与日本驻美大使杉山晋辅在白宫签署。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美国制造业放缓受到关注,但美国经济状况“相当不错”】

  【未谈经济与货币政策,鲍威尔讲话称强调美联储独立性】鲍威尔在今天简短的讲话中没有对货币政策或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评论,而是赞扬他之前的一位美联储主席为美国中央银行的独立性奠定了基础。

  【欧盟委员会呼吁德国及荷兰采取财政措施以刺激经济】文件显示,欧盟委员会将于下周告知欧元区各财长,欧元区经济增速放缓需要德国及荷兰等资金充裕的国家采取先发制人的财政刺激措施,否则欧元区将陷入长期经济低增长的局面。在为周三欧元区财长会议准备的文件中,欧盟委员会表示,今年欧元区的经济料将无法出现反弹。与此同时,欧盟委员会呼吁德国及荷兰加大投资以刺激经济增长,这两个国家通常被视为“拥有财政空间的国家”。

  重点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展望后市,以下几件大事或将主导市场行情:据央视新闻,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将在华盛顿举行;美国经济数据频频报警,美联储官员仍无法齐心宽松;全球央行升级宽松再临困境,欧洲将动用财政政策,美联储扩表之路或受阻。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07:50 日本8月贸易帐

  ② 09:45 中国9月财新服务业PMI

  ③ 13:45 瑞士9月季调后失业率

  ④ 14:00 德国8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⑤ 14:45 法国8月贸易帐

  ⑥ 18:00 美国9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⑦ 20:30 美国9月PPI月率

  ⑧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⑨ 次日01:35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⑩ 次日01:5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演讲

  ⑪ 次日04:30 美国至10月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