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右琅:原油结束日线十连阴,平台支撑能否给油价反弹机会?

2019-10-07 00:2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原油从沙特油田被袭击事件触及63.5高点之后持续下挫,周线录得三连阴,本周最低更是触及到50.9价位,周线在52.9价位以大阴线报收。随着沙特阿拉伯继续恢复产能,原油的供求端得到恢复,另外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期,以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使得原油需求端出现持续下滑。所以我们看到了沙特事件之后原油上升动能并未得到延续,相反因为其恢复生产油价反而开始下挫。对于原油遇经济发展的关系,今年“金油比”的走势关系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我们过去的文章中也做过具体的阐述.“金油比”的出现是全球经济衰退的一种信号,今天原油走势和金价走势时常出现负相关,其关系已经被市场所确定。在这种背景下,未来原油的走向我们考虑的问题就不能局限于原油库存等供求方面,从近期的EIA数据对应的原油价走向便可清楚这一点。

  



  技术方面,原油本来在沙特事件影响下是有条件启动一波牛市,但是沙特恢复产能速度太快,随着缺口的回补完成,价格下破53.9关口,原油的上升结构发生了全面改变。这就我们在分析常讲到的,市场没有绝对,结构是可以演变的。就以原油目前日线的走势来说,原先以42.3至66.5上升段落为指引,66.5-50.6为A段,50.6-60.9为B段,60.9-50.5为C段。原油在沙特事件刺激下则有上破66.5高点的机会。但是因为价格跌破53.9上升主趋段启动点之后发生了改变。那么从50.6-63.3这个N字型就变成了B段的演变模式。原油本次从63.3回落最终方向是要看下破50.5关口。

  不过本周价格在触及到50.9价位反弹,日线出现了见底反弹形态(锥子线和阴阳转化),加上50.5一线的平台支撑,目前是三次触及,所谓三次不破第四次下破。所以这次原油短期支撑有反弹的机会。而从浪型走势上看,原油从63.3价位下跌(如图中画线所示),二浪的浅幅调整使得四浪有深幅回调的机会,不过价格反弹不会进入到57.6上方,并且后市要下破50.5关口。综合分析,原油趋势依旧看空,下周短期有机会迎来第四浪的反弹,目标会56附近。操作上主要开始考虑这个56-57局域做波段空,继续下看。而有一点需要注意,这一个反弹既然是属于第四浪调整,其走势就会有所复杂,短期震荡格局可以考虑区间高空低多思路,这也是下周操作的主要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