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盘必读】美元U型反转 技术面这一信号揭示多头仍待就业报告拉升

2019-10-02 16:41: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三(10月02日)报道,隔夜公布的美国9月ISM制造业PMI数据挫至10年最低,连续第二个月录得低于荣枯线,延续一年多前触及14年高点后的下滑趋势,暗示美国制造业表现收缩,加大了外界对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呼吁,表示贸易逆风的影响抑制美国国内外对制成品的需求。、

  美元指数上日在这一报告公布后自99.68新的逾2年高位回落,最终收低于99.16一线。

  当前据CME美联储观察工具统计,联邦基金期货市场押注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点的定价从昨日报告前的40%升至64.7%。

  BMO资本市场美国利率策略师Jon Hill指出,“很清晰,贸易摩擦喝强势美元持续对国内商品制造商带来影响,有鉴于此,人们不得不思索,逐渐降低的利率会有多大的影响。”

  就在隔夜制造业报告出炉之后,市场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炮轰美元,称眼前的美元太强,利率太高。

  综合上述信息,使得本周两份劳动市场的报告更为重要。

  日内交易者将先关注到美国9月ADP报告的出炉。

  北京时间20:15分,将公布美国9月ADP新增,市场当前预期这一数据录得14万。

  东京三菱日联首席金融经济学家Chris Rupkey日内指出,就业报告在透露经济实际走势上显得更为前线与核心,是否美国经济濒临悬崖,如同隔夜制造业数据显示得那般糟糕呢?经济衰退的传统规律是就业新增持续2-3个月的下滑,暗示了衰退的信号,但美国目前尚未走到那一步。所以本周数据将静观。

  AmeriVet Securities美国利率负责人Greg Faranello指出,本周的就业报告如果单独看,将会直接看到呈现的一幕,即10月降息25个点的概率在60%,而在制造业数据公布前这一定价接近40%,一旦就业数据疲软,认为这一概率在美联储决议前将更为接近100%。

  分析网站FX Street独立分析师Joseph Trevisani日内建议投资者对就业新增的消极趋势有所警惕。其强调了7月ADP新增为15.6万,8月为19.5万。至8月的三个月ADP均值从2月份的24.4万降至15.1万,答环节下就业新增速度较闪耀的2018年更为放缓。如果今晚报告依然维持消极趋势,表明企业的受挫情绪已经蔓延至劳动力市场。

  今年迄今,无论是ADP还是非农报告的新增数量都明显下滑,对于新增减少尚未影响消费者整体开支的关键和可能原因或是就业新增量仍高于劳动力市场中新劳动力数量。加上过去两年积压的未填补职位,劳动力市场的缺口足以提振薪资,维系就业市场的动力,但这一乐观的局势不会持续长久,一旦企业开始对眼前的经济前景丧失信心,劳动力市场将释放最为担忧的预警信号。

  除了今晚的ADP报告之外,市场也将关注美联储三把手----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北京时间22:50的讲话,留意其对10月决议前利率和货币政策的看法。

  关于美元:

  西太平洋汇市策略师Sean Callow表示,隔夜的疲弱数据是一个极其大的错失,市场的反馈是似乎还未准备接受坏消息。很有可能这一数据的影响力将再久地回响一段时间,令投资者转向日内和周五的就业市场报告,寻求美国经济健康的更普遍读数。

  然而纽约梅隆银行分析师则在报告中指出,由于制造业PMI就业表现与劳动力市场走势相关联,低于荣枯线的收缩状态对9月美国劳动市场数据带来消极影响,加强了该行认为美联储最终将不得不接受支持经济的两大支柱---劳动力市场和消费者开支正在弱化。

  短线技术面走势中,日内美元指数向上修正,经纪商ACY证券的分析师Russell Sandiford指出,美元过去24个小时内走出U型反转,两次下测99.00上方区域,但仍牢固,暗示市场对本周两份就业报告依然保有期待。若数据乐观,预期美元仍将上探上日高位,且有刷新的可能,若数据欠佳,则美元恐下测99.00关口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