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9月11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9-11 14:38: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兴业投资

  日图在5日均线上方整理,随机指标超买但仍未修正,短线仍看涨但料上行空间有限。4小时图在1.2380下方整理,涨势仍维持完好,但随机指标熊背离,警惕短线回调风险。小时图高位整理,维持在1.2310上方继续看涨。日内建议1.2310上方做多,上破1.2380跟进。

  支撑位:1.23101.22901.2250

  阻力位:1.23801.24001.2450

  easyMarkets易信

  从基本面形势看英镑的利好明显。由于英国反对派在议会的发力,制定了反无协议脱欧的法案,并且避免了近期重新大选的可能。这样看来10月底之前英国政府无法单方面宣布无协议脱欧,这样的局势又让人想到了前政府的处境,脱欧时间一再被推迟,现在的脱欧时间如果欧盟方面同意那么会被推迟到明年初。假设英国脱欧轨迹是如此的话英镑将保持反弹趋势。除非有意外,英国国内局势发生戏剧性变化,令政府重新掌握脱欧主动权,或者是欧盟方面不同意延长脱欧时间点,那么英镑将会重新坠落。所以交易策略就是无意外消息背景下,英镑逢低做多,有意外消息则采取追空策略。

  英镑支撑在1.227到1.23区域,上方偏多,压力就是1.24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