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9月11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9-11 14:34: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兴业投资

  日图在20日均线下方收录十字星,继续看淡进一步走势。4小时图受阻于1.1060附近,走势偏弱。小时图横盘整理,波幅有限。日内建议谨慎观望,略偏向在1.1060下方做空。

  支撑位:1.10201.10001.0970

  阻力位:1.10601.10801.1100

  凯石外汇

  欧元兑美元目前在1.1047附近小幅波动。技术上,欧元在1.1047附近小幅波动,今日可逢低做多操作为主,待突破至区间内,即可做多,下方支撑位1.1046、1.1039。基本面方面:欧元区今日经济数据较为清淡,需重点关注盘中突发行情。美元方面需关注美国8月PPI月率,当前预期值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好美元打压欧元。

  easyMarkets易信

  从欧元走势看,欧元横盘了几个交易日,毫无疑问市场在蓄势等待欧银利率决议的指引。周四的欧银利率决议无论什么结果,预计都将会对欧元造成较大的影响。当下投资人对于欧银决议预期有分歧,一部分人认为欧银可能因为近期经济数据利空而采取宽松措施,而另一部分人则认为欧银或许因为领导层换届原因采取按兵不动。前者对于欧元的影响无疑是会打压欧元。而后者如果利率不变短线可能刺激欧元上涨,之后德拉基会习惯性地给予市场宽松指引,从而限制欧元上涨高度。比较二者可能性,后一情况发生概率偏高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