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盘必读】英国脱欧走险 未来可能发生的三种情形 英镑存波动风险恐跌至1.20

2019-09-10 19:39: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09月10日)报道,本周欧银决议来袭前,市场依然聚焦周二英国脱欧情况。

  日内综合数家媒体报道,隔夜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暂停议会,本次休会延长至5周的时间(10月14日重返),因上周英国议会通过的阻止无协议法案尚未获得女王签字,使得英国在至10月31日截至时期内无协议风险再次攀升。

  约翰逊上日表示其在10月17-18日重返布鲁塞尔之际将不会与之商讨推迟事宜,而是商讨新的协议。

  但外媒CNN评论认为,约翰逊手持的新协议触犯了欧盟的红线原则,使得这一选择似乎不太可能。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摆在英国首相面前的有三条路:

  1.接受议会推迟脱欧的选择,且欧盟最终同意推迟,避免短暂时期内无协议的风险;

  2.在10月18日欧峰会上,欧盟拒绝了推迟脱欧的选择,约翰逊不得不重返伦敦面临另外两大考验----对首相梅的协议再次投票或试图发起无协议

  3.一旦试图发起无协议,约翰逊可能面临违反法律的风险,恐有牢狱之灾。

  眼下约翰逊似乎遭遇了寸步难行的困境,这使得10月14日英国议会休假期及重返之后英国脱欧的动向提上风险敞口。

  英国经济:

  隔夜公布的英国7月GDP增速意外乐观,创下6个月最大增幅,削弱市场对英国央行在不确定期间被迫降息的押注。

  本交易日中英国至7月三个月平均薪资环比增加4.0%,好于预期,8月失业金申请变化录得2.82万,低于预期,失业率录得3.8%,好于预期,创1974年来自最低。

  英国就业部长Mims Davies表示,对薪资增幅超过通胀感到乐观,支持到消费者信心,使得成千上万的家庭住户获得更多的金融保障。

  不过Institute of Directors机构的首席经济学家Tej Parikh担忧英国就业市场眼下的蓬勃将可能降温,质疑脱欧不确定恐成因素,从薪资增幅上看也能反馈出。

  其表示,很长时间来,企业急于增加劳动力,尽管经济环境面临考验,但随着劳动力供应的缩水和不确定线性持续,企业开始收敛招聘计划。新增的空位很可能持续下降,企业制定有意义的招聘计划很可能变得更难,与此同时薪资增幅或达到极限,对小型企业而言在抬高薪资的同时还要面临竞争使得局面更为艰难。

  在这一数据公布之后英镑/美元短线走高40点,触及1.2377后,因无协议风险持续,空头迅速反扑,拉低汇价一度挫至1.2306一线,此后向上修正。

  关于英镑:

  City Index分析师Fiona Cincotta表示,首相当前暂停议会,有效关闭了议会进一步的辩论至10月中旬,使得政府有时间继续寻找图和解锁困境的方法。

  Markets.com分析师Neil Wilson认为,议会暂停的局面至少给到英镑多头一丝喘息,短线看英镑获得扶持。

  但Cincotta增述警告英镑的强势并非一定,仍需对波动性保持警惕,需要十分留意政府动向,约翰逊忽略议会的证明很可能加大无协议风险措施英镑的前景。

  高盛指出,发起快速大选的风险仍高企,对约翰逊在之后几周的策略有足够的不确定,对眼下是否增加英镑多头头寸并不确定。

  高盛预测英镑/美元未来3个月或跌至1.20,6个月反弹至1.29,一年内重返1.41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