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9月0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9-09 08:48:0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9月0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上周,金价冲高回落,最低跌至1502附近,最大跌幅超过50美元,且连续第二周收跌!有分析认为,金价冲高回落的背后,原因可能在于全球贸易局势释放的乐观信号,英国无协议脱欧预期的降温,再加上技术面的信号。

  还有分析人士表示,尽管短期可能波动,不过黄金整体上长期前景依然强劲。今年以来,金价已经累计上涨了逾17%。周初因新一轮互征关税措施生效,金价一度刷新2013年4月以来新高至1557.11美元/盎司。

  随着贸易的乐观信号之后,金价连续两天遭遇疯狂抛售,逼近1500关口,因避险需求降温。此外,尽管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意外跌破50的荣枯线,不过随后的ADP、ISM非制造业PMI等都表现尚可,金价回落。

  新加坡交易商Gold Silver Central的董事总经理Brian Lan表示:“周四公布的(美国8月ADP就业任何和8月ISM非制造业PMI数据不错,导致黄金价格下跌。我们现在预计黄金市场将有不少波动性。”

  黄金的四小时图显示,金价在触及1557水平后显著回落,MACD指标均随机指标STO均出现顶背离信号,令行情面临进一步回撤的风险。8月1日以来上行趋势线切入位在1533附近,若失守,则会进一步考验关键支撑水平1516。

  如果后市跌破1516,则大概率引发阶段性见顶信号,并令价格继续回撤,下行目标指向1480附近。不过,若价格再次大幅反弹并有效突破1555水平,则行情将会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上行目标指向1585-1600区域。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3万人,不及预期】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3万人,为2019年5月以来新低,预期增加15.8万人,前值为16.4万人。美国8月失业率3.7%,前值3.7%,预期3.7%。

  【鲍威尔重申采取适当行动,淡化衰退风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肯定了美国经济现状,也承认前景面临“诸多显著”风险,重申美联储将继续采取“适当行动”帮助美国经济处于正轨。鲍威尔称,强劲的多边关系是非常重要的,受消费者驱动,2019年美国经济增速应该在2~2.5%之间。

  【美国石油钻井连续第三周录得下降】贝克休斯表示美国石油钻机数量减少4台至738台,为连续第3周下降;天然气钻机数量减少2台至160台;总钻机数量减少6台至898台。

  【惠誉:由于英国政局波动,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重大】惠誉在报告中称,由于英国政局动荡,尽管英国议会采取行动力争防止无协议脱欧,但英国无协议脱欧仍是一个重大风险。

  本周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①9月利率决议前最重磅信息即将释放 8月恐怖数据能否让市场满意?

  本周四公布的8月零售销售月率将是9月19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最后一个重磅数据,该数据的表现将影响美联储在下周二的决定。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公布的7月零售销售月率意外好转,缓解了金融市场对经济可能进入衰退的担忧。不少分析指出,该数据或有误差嫌疑,投资者可以关注此次前值是否下修。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市场经济学家Simona Gambarini警告称,尽管市场均预期美联储毫无疑问将在9月19日降息。但如若此次公布的零售销售月率没有大幅低于预期。在市场消化了所有新数据之后,美联储可能还是会在9月利率决议上让市场失望。

  ②约翰逊的最后一搏?英国议会议员就是否举行提前大选进行投票。

  过去一周对于英国首相约翰逊来说是挫败的一周。虽然约翰逊赢得了有关英国议会休会的判决,但他同时还遭遇了同党议员的背叛,导致阻止无协议脱欧法案的通过,以及被议会要求寻求三个月的脱欧延期。

  对此,约翰逊表示将寻求提前大选。而在今日,英国议会将就是否举行提前大选进行投票,这项协议需要获得下议院三分之二——即434名议员的支持。

  高盛分析师表示,此前反对党工党已经表示,在10月31日无协议脱欧的选项排除前,不会支持提前大选。因此,本次投票结果难测。然而尽管如此,10月以后英国进行提前大选的风险仍然很高,市场低估了约翰逊避免提前大选和同意修改脱欧协议的可能性。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07:50 日本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② 07:50 日本7月贸易帐

  ③ 13:45 瑞士8月季调后失业率

  ④ 14:00 德国7月未季调贸易帐及经常帐

  ⑤ 14:30 法国8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⑥ 16:30 英国7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⑦ 16:30 英国7月三个月GDP月率

  ⑧ 16:30 英国7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⑨ 16:30 欧元区9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⑩ 待定 英国议会投票决定是否提前大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