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数次高位杀跌,下跌沽涳已成定数

2019-09-08 12: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多数人入市前有着不同的人生阅历,成长经历和心智。多数人发现,当我们用日常生活的方式在市场操作时,准赔钱。你在市场上的成功或者失败取决于你的思维和情感,取决于你对风险收益,贪婪,以及你如何看待交易的快感和风险。

  大多数人的承办取决于其运用才智的能力,而不是宣泄自己的情绪。那些赢了兴奋,输了沮丧的交易者积累不起财富,因为他的行为受到情绪的左右。如果你的情绪被市场左右,那你就会赔钱。要成为市场的赢家,你必须了解自己,行为冷静负责。赔钱的痛苦让人们感到害怕,转而寻求魔法。同时,他们也背弃了许多在职业和生意中有效的东西。

  上周五的交易,黄金1520,1515空单在1514和1510分批止盈,赢比较完美,随后的交易,笔者空仓观望为主,直接选择了规避风险。可见这是一种明智的选择!后来的宽幅箱体区间震荡来回的洗盘,规避也是一种策略!

  下周的主战场主要在欧洲方面。第一是英国的大选投票,其次是卡尼的讲话;第二是欧央行的利率决议,德拉基的讲话。周四的美国当周初请职业金数据,周五一些市场的休市。因此下周的主战场在前半周,周五需要提防美盘市场“搞事偷袭”!

  在欧元和英镑的交易商,笔者一直提示在1.09-1.10先行布局一次渣多,镑美更是在1.20附近布局渣多,两者的波段都已经成功了一小半。上周的大涨已经说明一切!如下图所示:

  



  


  这两图的走势分析,已经暗示了欧美和镑美的渣多布局,第一阶段波段的成立,我就不多说了。下周的消息,我们需要重新布局这两个货币品种。

  黄金方面:

  1:日K之中,随机指标死叉向下,MACD指标顶背离向下,结构上楔形结构向下,趋势通道支撑位置1490这里。日K看继续向下,测试趋势通道支撑。

  


  2:4小时图之中,随机指标死叉向下,4H大阴杀跌,MACD指标继续向下,整体偏空向下因此要选择逢高沽空的思路去处理。

  3:位置上,第一压力位置1520一线,下面的支撑1490-1495第一区间,第二区间是1480-1490的区间。因此我们在1515附近选择沽涳,1520作为保护,随后再去看下跌向下的一个走势!

  


  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笔者始终秉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