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经济“乌云罩顶” 德国已深受其害

2019-09-06 17:16: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9月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表明,德国工业生产收缩,且低于预期。

  经济学家认为乌云正聚集在全球经济上空,而在所有经济指标中,德国工业的持续收缩是最为引人担忧的预警之一。

  德国统计局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德国工业生产环比收缩了0.6%,远低于经济学家普遍预期的上升0.4%。

  这代表了前一个月1.1%的跌幅进一步加深。对此,昨日公布的工厂订单数据已经有所预示。据官方数据,德国工厂订单数7月份下跌了2.7%,跌幅达到专家预期的近两倍。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值更是大跌了5.6%。

  二季度德国工业产量收缩了1.8%,贸易紧张和全球对汽车的放缓正对德国工业造成实质性打击。

  德国的工业衰退在三季度继续,看来将继续拖德国经济的“后腿”。凯投宏观首席欧洲经济学家Andrew Kenningham说:“没有迹象表明最新调查显示的制造业衰退即将结束。7月份和8月份的制造业PMI非常低,IFO商业景气指数在8月份也跌至2012年以来最低水平。”

  当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对德国的巨大贸易顺差虎视眈眈。

  而贸易战对于美国的影响或将在今日得到检验,北京时间20:00将公布美国一月一度的非农数据。

  经济学家预期美国在8月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15.8万,增幅较7月份降低。这之后特朗普可能会发推谈谈感想。而市场还将瞩目的一件大事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北京时间凌晨2:30的讲话。

  在特朗普的多次痛批下,鲍威尔显然压力不小。如果数据也不“给力”,我们可以期待更加鸽派的言论在今晚出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