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9月05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9-05 08:39:1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9月05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现货黄金周三(9月4日)V型反弹,温和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557.00美元/盎司,创出六年新高。白银也继续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9.64美元/盎司,银价运行在19美元上方。美元大幅下挫,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8.40,已回落至99关口下方。

  市场情绪周三有所改善,黄金价格一度承压下挫。不过分析师指出,鉴于中美尚未就贸易达成协议,投资者依然感到紧张,并称英国议会投票后的不确定性也利好黄金。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白银继续上涨,超过了我们的18.00美元和19.00美元的目标价格。今天,12月期银价格一度高达19.69美元。金/银的比率已经从90-1下降到79-1。Horwitz预计这一比例将继续缩小,而黄金和白银将继续上涨。

  Horwitz表示,金银继续走高,但形态不同,黄金在整固,白银则呈抛物线上升。我们预计这两种金属将继续走高,目标价分别瞄准1600美元和20.00美元。在这两种金属再次冲高之前,预计将先行盘整。

  财经分析网站Moneyweek编辑Dominic Frisby则指出,今年夏季6-8月黄金的升势十分卓越,尽管美元指数维持稳健,但黄金升幅同比收获了25%-30%的涨势,考验了黄金美元反比的通常概念。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加拿大央行维持基准隔夜利率在1.75%不变】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符合经济学家预估。加拿大央行维持中性基调,但指出第二季度的某些强劲表现,预计将是暂时的,贸易冲突升级及其相关的不确定性在对全球和加拿大经济造成影响,目前的货币政策刺激程度仍然合适。

  【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0.1万桶至4.291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75.6万桶/日至700万桶/日。

  【英国议会以327-299的票数通过了阻止无协议脱欧的法案】

  【英国首相约翰逊提前大选的提议遭到拒绝】298名英国议会议员投票支持提前大选,56名议员投票反对;投票结果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提前大选的提议遭到拒绝,因约翰逊需要434票才能通过提前大选的动议。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尽管贸易冲突造成破坏,但美国经济在7月和8月大部分时间里以缓和速度增长,企业依然乐观】

  【美联储卡什卡利:货币政策属于谨慎收紧,点阵图传递的错误信号比正确信号要多】

  【美联储卡普兰:正在关注疲软的宏观经济数据是否渗透进消费者信心】

  【美联储卡普兰:正在关注疲软的宏观经济数据是否渗透进消费者信心】

  【美联储威廉姆斯:在决定美联储下一步行动之前还有更多数据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收益率曲线倒挂部分是因为全球低利率环境,尽管商业情绪低迷和贸易不确定性,仍预计美国2019年经济增长在2.0%-2.5%区间。劳动力市场强劲将可以帮助通胀升至美联储2%目标水平。

  本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今晚将公布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数据,市场预期本月新增就业人数为14.9万人,低于前值的15.6万人。ADP数据将对周五的非农数据作出有效的前瞻指引,如果该数据不及预期,将带来市场巨震,或将为黄金带来进一步支撑。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19:30 美国8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② 20:15 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

  ③ 20:30 美国至8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④ 21:45 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⑤ 22:00 美国7月工厂订单月率

  ⑥ 22:00 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PMI

  ⑦ 22:30 美国至8月3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⑧ 23:00 美国至8月3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⑨ 24:00 瑞士央行行长乔丹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