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9月4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9-04 14:52: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兴业投资

  日图连续大幅下跌后收录锤子线,随机指标倾向自超卖区域回升,但需要上破5日均线才有望扭转短期颓势。4小时图在1.0925附近录得变型的早晨之星,有望继续反弹。小时图多次测试1.0930附近企稳反弹,短期均线转为向上料继续提供支持。日内建议1.0960上方做多,先看1.1000。

  支撑位:1.09601.09301.0900

  阻力位:1.10001.10251.1050

  凯石外汇

  欧元兑美元有所上涨,目前在1.0975附近小幅波动。技术上,欧元在1.0975附近维持小幅波动,今日可逢低做多操作为主,待突破至区间内,即可做多,下方支撑位1.0975、1.0951。基本面方面:欧元区需关注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月率,目前预测值-0.6%,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好欧元。美元需关注美国威廉姆斯等多位官员关于经济的讲话。

  SMFX

  欧元日线级别昨日收线收出一根形态较好的PinBar,依据PinBar的交易规则,日内等待价格上破这跟PinBar的时候直接进行买入,进行突破动能交易;另一种入场方式则是等待日内价格回撤至这根PinBar的0.5-0.618的黄金分割位置进行回踩买入,止损则是放在这根PinBar的最低点下方即可,上看目标可至1.1130一线。

  easyMarkets易信

  欧元的基本面形势非常明晰那就是等待欧银降息。整个欧元区的经济放缓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下一任欧银领导层10月就任后着手第一件事情就是采取行动支持日益低迷的经济活动。虽然有市场预期9月欧银会有降息,但是处于政治考虑即将离任的欧银领导人似乎更加倾向于将降息的操作空间留给继任者。此外决定欧元走势的欧元自身因素外,外部因素也不能忽略。英国的脱欧进程如何,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时间的预期,都会影响到欧元。日内英国议会的辩论结果会令英镑大幅波动,进而有带动欧元走势的可能性,投资人需高度重视。

  欧元当前支撑是1.095附近,压力是1.1到1.103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